close

台南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很多人會問小J,其實台南的東西真的樣樣都要現場吃,也很多是小巷美食。

所以要有在地的帶路才不會傻傻地去吃到炒新聞出來卻不好吃的「觀光美食」!

不過小J這裡可是會介紹平日裡,在地台南人都會吃的真正美食噢!

今天就來介紹超好吃,從小到大20年吃不膩的石精臼蚵仔煎跟香菇飯湯吧!

這一天真的是人好多~小J也排了快近15分鐘呢~

還記得小時候有空時就會吃這一間呢~真是讓人難以忘懷。

 

對了,小J一定要小提醒,在台南點餐真的是很難有順序的問題,除非有看到一條排隊的隊伍,不然真的就直接跟櫃台快快點餐吧~
因為小J遇到好多外地人,都等了好久漚..後來小J便快快跟他們說請他們往前點餐呢~

所以親愛的你們可別傻傻等了漚:)

 

IMG_7948

 

今天實在人太多,因此便包回家吃了~

盒子是超可愛的日本娃娃,數十年不變,真頗叫人覺得親切:)

IMG_7949

 

 

將將~他們家的蚵仔煎就真的是這麼大一個

非常獨特,不僅蚵仔非常得多且個個飽滿大顆,另外有加了大量的豆芽菜及小白菜增添了整個蚵仔煎的清爽脆度,實在不得不推!

醬料也非常特別,不會太甜膩卻也不會死鹹,是小J目前最喜歡的蚵仔煎了!

有來台南的朋友可真真切切的別錯過這一道美味且便宜的蚵仔煎了!

IMG_7950

 

 

 

接下來要推薦的便是這一碗讓人欲罷不能的香菇飯湯了

數十年味道都一樣,完全沒有走味。

打開蓋子便可聞到香菇的鮮味、湯的清甜,看到滿滿的料,有香菇、筍絲、頓到軟嫩的里肌肉、鮮蝦,真的是料好味美。

不騙人,這總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排在久也都非常值得!

害小J邊發食記邊飢腸轆轆呢~

大家也快試試!

IMG_7951  

 

 

小J評語:小J每一次去都是一個蚵仔煎一碗香菇飯湯:-P 哈哈哈,不誇張,每次要減肥總是會在石精臼破了功呢!

             不過,美食真的讓人暖心又暖胃阿~大家也千萬別錯過吃石精臼的機會吧!

 

 

 

地址: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2號

營業時間:7:30~19:30(不過小J常常晚上七點經過時已經關門,因此還是早去為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小吃 國華街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