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台南玩,有沒有發現除了吃吃喝喝拍拍照,台南人都不見了?

好多人都問小J說,台南人到底都在做什麼...

說真的..大概就是輕鬆過日子吧?至少小J朋友們都是如此啦

不過我們還很喜歡去這一間小攤販看手相!!

完全是因緣際會,而故事太長了,小J也就長話短說了。

只能說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準到翻!因此每兩年就會去找老師一次~

這就快快往下看吧:)

 

鐘天貴老師目前的攤位就在孔廟對面的府中街街口,

起初真的只是抱持著反正300圓而已,看看不准有何妨的心態進去的~

結果,攤開雙手後,老師便把小J的優點阿缺點阿好多的東西一一說得清楚明白~

真是超級神的還可以為對將來迷迷糊糊的各位指點迷津,真的是非常佛心呢:)

看完第一次覺得好準,因此拖了一些北下的朋友們去看看,沒想到也是非常的準確呢!

因此這就成了J家每年的小樂趣囉

IMG_8391

IMG_8392

IMG_8393

 

 

 

小J評語:鐘天貴老師不太像其它算命阿之類的老師那樣會要挾阿說什麼不改不行之類的,

也不會說他說了後就應該要走這一條路,一切都只是一個參考標準。

他只是為人分析、解開手相上一條條密密麻麻的線而已。

因此,小J對這一家看手相的印象非常好!因為他除了非常準以外也非常的和藹:)

如果怕忘記老師說的事情也可以自備錄音機去錄音歐:) 完全不又再加錢,不向外面很多收一收都變成幾千塊真的是好可怕漚

看手相一次才三百元漚,非常佛心吧,又在孔廟附近,真的是可以當成一個特別的行程呢!

 

 

怎麼去呢?

地址:台南市孔子廟對面府中街街口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四 上午11點~黃昏時段 週五至週日 上午11點~晚上7點

聯絡電話:0924-018-450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