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閒來無事剛好在火車站附近,便去吃吃看台南的Dazzling blueberry

雖然也是要排隊但是並不需要等很久,大概半小時,逛逛附近正好。

似乎正好逢Dazzling x hello kitty的季節,但是詢問之下才發現kitty好貴(不過現在也忘了多少錢了)

 

IMG_8399

 

還有kitty的cup cake.

不過倒是沒有吸引到小J

IMG_8400

 

Dazzling blueberry裡一系列都是淡淡的紫色,非常有一致性,也確實讓人感覺到Dazzling想創造的品牌感。

一系列的蜜糖土司便是招牌了,但是今天的胃卻沒有任何想吃honey toast的感覺,因此便也作罷,點了鹹食來解飢餓。

IMG_8403IMG_8402

 

 

還可以自己做蜜糖土司,感覺頗可愛的:) 下次去或許會試試看!

 

IMG_8401

 

橙汁鴨胸義大利麵

很賞心悅目呢!氣味也真的非常好聞:) 

麵條粗細得宜、肉片軟嫩:) 簡言之就是一道頗好吃的義大利麵!

橙汁非常的香,也不會甜膩,剛好滿足了想吃甜的確也想吃鹹的胃:)

IMG_8408

 

 

加上一杯副餐飲料(好像要加錢?)

水果茶的樣子,只記得當下覺得非常好喝!不過現在卻也想不太起來了呢XD

顏色依舊美麗,誘人:) 好適合夏日炎炎的午後,不會太甜卻也不酸。

IMG_8405

 

 

松露薯條

好好吃...香味四溢,薯條金黃酥脆...(半夜打食記真的好懲罰自己阿...)

非常好吃!很適合小聚時大家一起共食呢!

IMG_8409

 

 

 忘記是蘋果什麼茶的..:-P

聽說很好喝,不過J沒有試過噢:) 但顏色看起來真的好美麗就是了!!

IMG_8406

 

白摩卡

超美觀:) 就是完完全全很適合輕熟女的咖啡:)

百里飄香:) 還有附上小餅乾噢!果然是份極好的下午茶!

IMG_8407

 

小J評語: Dazzling blueberry的淡紫色調讓人非常喜歡,但是當然還是不要人多時去,因為聽說會等很久?
                東西對J還說是尚可,義大利麵跟飲料都頗讓人滿意就是,但或許平常時會吃不飽
                不過確實是適合唯美的小聚一下的地方:)

 

地址: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