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淡水有這麼一家店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小小的,卻溫暖的令人想坐上一下午的時間,暖暖。

橘色的招牌隱身在英專路的小巷子裡,顯眼卻也容易忽略。

經過的一兩次,但時間上都不太對,終於在這樣一天下完雨的午後踏入這間店。

店內算頗寧靜,平日的午後不會人聲嘈雜,聽著外國廣播(?)一首首的歌曲,異常的心平氣和,享受淡水的小巷弄

 

IMG_9005

 

 

很有感覺的景象,藍色配上橘色,加上裡頭悠悠的黃光,好不浪漫:)

IMG_9004

 

一切以橘色為主體,真一致,讓人好喜歡,這樣暖暖。

IMG_9002

 

雨中騎這樣的機車,在這樣的小店停下來喝杯咖啡,好有感覺,也是視覺饗宴呢:D

IMG_9006

 

賣得東西不多卻也不少,至少咖啡廳該有的東西都有。

果汁、茶類、咖啡、輕食通通沒少:)

IMG_9022

 

 

裡頭的裝潢非常簡單,卻因為色系配的極好讓人覺得很舒心:)

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足!

IMG_9007

 

好喜歡邊邊的這一排:) 好童趣! 真是巧思呢!高腳凳也好好坐噢! 想把它們都帶回家啦XD

 

IMG_9011

 

 

拿鐵,簡單的拉花,味道不錯,豆子也不錯,就是一杯合理的拿鐵:)

如果要選便利超商那不如來這裡外帶吧! 差不多的價錢,卻能擁有很好的品質!

IMG_9014

 

 

高大鮮奶茶

不知是否因為自己叫了半糖的緣故,所以不太出色,但是奶香很香,茶不錯,奶泡綿密!

下次去還是會叫正常糖XD

IMG_9021   

 

今天(2013.03.03)再度回訪時,大概因為是假日的緣故,人蠻多的,但是卻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

老闆服務很好!

回去喝了玫瑰拿鐵,很好喝!花果香配上拿鐵真的很適合涼涼的淡水!

又加了一份巧克力鬆餅,鬆餅很可愛(是圓形的洞洞),份量不多,但是卻剛好(2大塊切成4個小三角形),不會讓人多到吃不完!

真的是蠻放鬆的下午:)

 

小J評語: 老闆服務很棒,店內氣氛不錯,雖然位子不多,但是基本上都是有位子的! 

                 價錢評價有合理,沒有服務費,感覺很好! 有wifi! 確實是一個可以避開人群且悠閒放鬆的小咖啡館 

                 店就如同他的名字---ORIGIN. 這樣一個原點,一個起源,讓人又有力量在一次往前了!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全家旁邊(博愛街14號旁)

電話:02-26216061

營業時間:10:00-22:00(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