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台南玩的大家一定發現了在孔廟商圈多了一個好玩且令人得以好好放鬆的地方

那就是薰衣草森林的台南分店,店不會算很隱秘因此蠻好找的:)

一貫的薰衣草紫,淡淡的花草香,著實的讓人放鬆了許多,進入到店內也不自覺地收起聲音,好好的細賞這樣的空間。

IMG_8661

 

自然,讓生活有了溫度。

小J真的好喜歡這樣一句話,也深深地被薰衣草森林的兩位創辦人感動着:)

如今在台南能擁有這樣一個地方,真的是太開心了!

IMG_8656

 這樣的空間也販賣許許多多的手作商品,精油、手工皂、沐浴精、洗髮精等等的一應俱全。

每一種味道都別有一番風味,當然還是看個人喜好囉:)

而這裡的單價並不高,因此真的是讓人覺得既自然又親民呢!

IMG_8654IMG_8653

 

而很方便的你也可以在此購買名信片,將這樣好自在地感覺寄給你思念的人:)
真的是很貼心的巧思呢!

在裡頭也認識了好多花花草草,下次要把他們通通買回家種着!

IMG_8655 IMG_8657 IMG_8658 IMG_8659 IMG_8660

 

參觀完後我們便向他們購買了花草香的冰淇淋們(奉行着到哪裡都要吃的決心),一球是七十還八十,非常划算!因為真的很大一球!

黃色的是檸檬草,而紫色的便是薰衣草囉

檸檬草,味道非常濃! 就像是小時候常常會吃的檸檬派! 但是這裡的冰淇淋真的是出乎小J意料的好吃!

     一般來說花草冰淇淋做得不好的話都會有像在吃精油的味道,但是香草鋪子的不會,反倒是非常濃郁清香爽口呢!

     因此有經過一定要試試!

 

薰衣草,味道比起檸檬草淡了些,但是非常保有薰衣草的淡雅香氣,非常舒緩人心,就如同薰衣草的安眠作用XD

     當然雖然味道淡淡的但是還是非常濃郁漚!所以喜歡清淡口味的你們不妨選擇薰衣草口味吧:)

 

  IMG_8663 IMG_8665  

 

 

小J評語: 去不了最原始的薰衣草森林那就在城市裡過個愜意自在的下午吧:)

                 這裡儼然就是城市裡的桃花源,脫離了塵囂,充飽電後便再次出發吧!

                 然後,冰淇淋真的~好~好~吃~阿:D

                 比起很多莫名其妙排隊排很長或是一小球貴到翻掉的店值得多了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四10:30-19:00、星期五到日10:00-20:00

地址: 台南孔廟商圈,府中街裡面中段(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31號)

電話:06-2217009

website: 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