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小J朋友推薦的鬆餅小餐車「I'M waffl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J有一樣的疑問,為什麼叫I'M waffle?

所以小J又要來給大家小小解惑啦:)

I 取自於男老闆的名字;而M取自於女老闆的名字,除此之外當然也變成字面上可愛「我是鬆餅」的意思囉

然後招牌的四塊不一樣顏色的鬆餅分別代表着: 黃色->幸福 /綠色->環保 /紅色->幸福 /咖啡色->夢想

就如同老闆的夢想,賭上了一份勇氣,開創了IM waffle!

 

今天來到的是I'M waffle的安平店

安平店的位置非常的好,小J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他蠻好找的!

他就在知名的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正對面 夠好找了吧?

不知道路,問任何一個熱情的台南人,他們都會為你指指細細報上路來~

 IMG_0147

 

亮黃色、造型可愛簡單的餐車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大概放眼望去四周你也只能看到這一臺是這麼亮眼的車車了,畢竟方圓百尺內都是些知名的老店嘛~

價目表清晰地列在餐車上,很淺顯易懂因此小J在購買的同時還看到很多放學餓肚子的小朋友來買呢! 

價錢非常的平易近人~小小可以帶著走又不用等很久的鬆餅最適合放學時刻啦~~(嗚,以前人家念小學旁邊怎麼沒有一間IM waffle!!)

IMG_0195

 

點完餐,不消一會兒便拿到熱騰騰的鬆餅了耶~

當然趕快帶上車拍照跟大家分享啦~

第一次嘗鮮,小J姐便買了煉乳的而小J我則是因為種藍莓毒太深所以就選擇藍莓的囉

煉乳部分就先不提了

小J就提提自己點的藍莓口味

藍莓醬不會很黏膩,給的量很足夠因此每一口都有香甜的藍莓醬拌着外酥內軟的鬆餅進口,真的~好好吃

但是我必須提最讓我驚艷的部分,剛開始看到真的會覺得是很普通的鬆餅,但是、但是!

咬下去才知道有多麼不一樣!!

雖然小J非常喜歡吃甜點,但是對鬆餅卻總是很沒轍~

永遠都吃不完下午茶店的一整個鬆餅,因為每一次都覺得好膩好想吐。

但是I'M waffle的鬆餅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他非常輕~非常light! 不會像下午茶店的鬆餅很偏厚實的麵粉感,取而代之的是清爽感

痾,真的沒看錯,我是打清爽感~完全不會甜膩倒好想死或是吃不完一整個

完全就是不配飲料不配水也絕對可以邊開車邊吃光的鬆餅!

超推薦噢~

如果你跟小J一樣吃不完下午茶一整個鬆餅,那不妨去試試看I'M waffle,也許你也可以連續吃掉二個熱騰騰好清爽的鬆餅呢!

IMG_0196  

 

小J評語:非常喜歡安平店的地點阿,非常方便,完全就是可以吃吃逛逛一整個下午的觀光行程:)

                  很適合帶朋友來台南玩的朋友們、也很適合突然想看看台南之美的台南人!

                   在老街吃膩了台南名產,我想可愛的亮黃帶著希望、勇氣和夢想的鬆餅小餐車I'M waffle 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噢:)

 

怎麼去呢?

地址、電話都于下方囉:)

IMG_014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1號(安平開台天后宮對面)

電話:0983-457862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三公休噢,可別白跑一趟!)

I'm waffle 安平店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鬆餅 古蹟 景點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