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的是位於水源街停車場對面的捲捲

在網路上大家都說開的時間很妙、點菜方式很妙、什麼都很妙,而好奇心十足的小J當然要來一下阿

終於今天外面不在大排長龍了~ 趕快讓我們一起去瞧瞧

 

捲捲的外觀很簡單~大片的窗戶可以很簡單地看到裡面和外面

裡頭微弱的黃光,有一種很迷濛卻小小吸引人的感覺,但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大家好像吃得都很開心(?)

然後招牌好可愛,好簡單! 是戴廚師帽小狗嗎?總之,裡面有位子就快快進去吧!!

IMG_0616

 

恩~現在來說說網路上大家說的奇妙的點

其實一拿到菜單大概都會有點傻眼(?) 不過小J有先做好功課,所以很懂XD

左圖是自由配!! 自由配義大利麵!!! 你完全沒看錯!! 從醬汁、主食、配料都自己選擇!!

所以挑食族也不用挑東挑西耶!! 好貼心噢~帶挑食的小孩去很方便,也不怕浪費食物! 全部自己配,就沒有吃不完的問題啦

 

右圖則是已經組合好的餐點啦~哈哈哈,最適合不知道怎麼配和不想配的朋友們了:)

每一組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不想配的店家也很貼心的沒忽略你們啦 好貼心誒~

IMG_0617

 

裡面的位子不會太擁擠,不過人蠻多的~

不過大概因為有點晚了所以人潮漸漸都變成外帶的居多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45元)有奶油蘑菇濃湯、紅茶

奶油蘑菇濃湯,真的是濃湯耶濃湯!!! 不是台式濃湯噢噢噢,讓人好感動噢~ 

     小J最喜歡這一種很濃的濃湯了~裡頭有滿滿的玉米、洋蔥、馬鈴薯、蘑菇,所以喝起來風味很好!!

     對這麼平價的濃湯來說,CP值很不錯噢:)

紅茶,可以選熱的或冰的。我們選擇冰的。 紅茶頗大一杯(圖的已經喝很多口了),中規中矩!不過不會不好喝:) 配飯剛好!

IMG_0618

 

耶~介紹主餐吧

今天我們是用自由配噢噢噢~make our own pasta

嘿嘿嘿,好童趣漚~感覺就像是自己在家煮飯一樣好玩,只是不用煮也不會有油煙味

重點是不會吃到不敢吃的內容物!!!

 

春之饗宴

    好吧其實是奶油番茄蘆筍蘑菇鮭魚花椰菜義大利麵啦~

     顆顆,只是本名超長~配料又很春天所以就取做春天的饗宴吧(無理取鬧XD)

     好啦! 不鬧了,總之就是選了直麵(加麵15元)+茄汁奶油(70元)+蘆筍(15元)+花椰菜(15元)+鮭魚(30元)=145元的意大利面

     端來時香味四溢耶~好香好濃漚~

     口感意外的很好漚~小J還以為鮭魚會跟茄汁不搭(怕變成番茄魚罐頭XD)但是絲毫沒有變成罐頭感覺誒!! 

     因為奶油降低了茄汁的酸度,口感變得很溫和且微酸~極為開胃!

     再配上滿滿的蔬菜真的是口感很好~絕妙好滋味~

     然後鮭魚給超多~好爽快噢~想吃魚絕對不會失望!!

     重點是很平價啦~ 滿滿一大盤,男生都吃得飽的錢來說,真的是美味又有飽足感噢

 

綜合海鮮奶油燉飯

    哈哈,不想想名字了啦XD 玩一次就好!!

    內容物是燉飯(加飯15元加焗烤30元)+奶油醬(60元)+彩椒(15元)+花椰菜(15元)+綜合海鮮(30元)=165元

    小J真的是那種有焗烤一定加焗烤的人~就是沒辦法抗拒後後會牽絲的起士嘛~~

    他們家的焗烤好香好濃好牽絲~很棒

    綜合海鮮非常的超值~有中卷、蛤蠣、蝦,而且給蠻多的~至少飯裡頭都吃得到海鮮味也看到很多蛤蠣~印象中有四五顆,

    還有蝦跟中卷,好幸福噢~~ 

   總之這幾樣配在一起好好吃誒~而且滿腹感!! 完全吃得飽!! (大食量小J保證)

IMG_0619  

 

小J評語: CP值高! 蠻便宜實惠的,最重要的是很好吃耶~醬料完全沒有胡亂來,都很用心呢!! 

                 服務態度也沒有因為生意太好而變差,還是一樣非常好噢~

                 店裡冷氣好涼~對於夏天來說真是福音~ 

                 上菜速度蠻快的! 不收服務費,好佛心!!

                 重點是~~自由配好好玩噢~~每一次去感覺都可以做不一樣的意大利面呢!!!

 

 

捲捲義式廚房(Ciao)

營業時間:

二到四16:30~21:30/ 五到日11:30~14:30&16:30~21:30(週一公休)

Tues-Thurs 16:30~21:30/ Fri-Sun 11:30~14:30 &16:30~21:30 [rest on Mon]

電話(02)2623-3888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02號(水源街一段停車場對面)

     {英專路尾,右轉}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