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看大學生了沒的各位都有看到裡面介紹的夢幻早餐的第三名「早安,早鳥!」

而小J就在這一波熱潮裡被狠狠地燒了一回,畢竟它位於真理大學,離小J的淡大並不是很遠。

當然就在週末時立馬出發啦~

 

其實也不是很好找,明顯一點來說就是位於真理大學後門的全家的巷子裡,也就是全家的新名店的巷子裡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學生了沒的宣傳,週末的十點多,人群還是遲遲未退去。

還是大家都是正好假日睡到自然醒起床了?!

看看店內正好有兩人位子,變快快拿單進去坐下囉~

IMG_0655

菜單蠻可愛的~

感覺有點用心,但是有一點點不夠(下面會說原因)

至於因為一張照片價目無法拍得很清楚,所以就分了上跟下部分囉

品項算是蠻多的~還頗豐富,小J第一次去不知道怎麼點櫃台也有提供「吃什麼好呢」的建議,倒是覺得頗貼心。

最可愛的是我喜歡菜單上的『拎着走』、『坐著吃』,我覺得好可愛噢~~

IMG_0657 IMG_0658

點得不多不少就快點拿去櫃台吧~(吃完再結帳漚)

大概是因為人很多,所以等得有點久....

但是還沒有磨掉小J的耐心啦,因為有報紙嘛~

 

耶,最先送來的是棉花糖厚片!!!

棉花糖厚片(35元)

蠻可愛的!! 很像草地長出小花一樣的繽紛可愛!!

而且好有巧思噢!! 因為小j記得上一次吃烤棉花糖是在美國BBQ時(因為美國很流行烤棉花糖夾餅乾!超~好~吃)

當時才知道原來棉花糖有這一種吃法呢!

現在在台灣看到也覺得好稀奇漚!! 尤其是早餐店耶!

講完了外觀就來講講口感吧~口感還不錯誒!! 第一口覺得蠻甜的,但是接下來就會吃得有點無法停下來!

因為它是用抹茶醬~所以加上上面的甜甜的棉花糖完全是童年的味道阿~

很好吃~厚片外酥內軟,好吃!! 大概可以點兩個吧XDDD 

IMG_0662

 

接下來是

卡拉雞腿蛋餅(+起士)

好吧,這就是小J說的菜單上的小不完美了。

小J本來說要點的是卡拉雞腿炸蛋,但是菜單上沒有說要怎麼點。

然後小J就點了卡拉雞腿蛋餅。

接著發現好像有錯,所以就跟店員再次強調說要炸蛋的...結果來的時候還是長這樣.... 

就默默接受吧。反正人好多,也懶得解釋了。只是應該要把菜單設計更好或是直接說炸彈可以加料這樣。

不然對第一次去的客人來說真的有點困擾。

 

卡拉雞腿蛋餅+起士(45)

除了擺盤稍嫌凌亂外,其他都很不錯漚!!

卡拉雞腿很好吃!! 就跟小J在台南最喜歡的馬鈴薯先生一樣!! 是超級脆、超級香、肉質超級棒的卡拉雞!

然後蛋加上起士加上蛋餅讓卡拉雞的口感變得非常非常好~很喜歡!! 很推薦噢!!

胃口不大的很適合呢! 小J吃完還是餓啦...QAQ

IMG_0665

 

蘑菇醬義大利麵+蛋+起士(48元)

嗚,幸好是朋友點的。因為小J完全不喜歡濕濕的義大利麵..

不過香味可以啦~吃起來口感也中規中矩,比起很多早餐店的詭異蘑菇醬,他們家的的確算是好多了~

不過但如果可以是半熟的那就更好了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淡江大學-姐妹的義大利麵

 

不過應該各有各的擁護者啦

IMG_0666

好了,因為菜單的失誤所以心有不甘且肚子還沒飽的小J還是點了一個大學生了沒很推薦的「炸蛋」

因為剛剛吃過卡拉雞了,所以

炸蛋就點原味加起士吧~(25元)

真的很炸。

電視上吃起來不油的口感真的是___的。

大概是因為期望太高,所以跌得很重。小J覺得就普普通通誒,而且大概是因為人很多所以好油!!

口感上來說真的是很有層次啦,就像餅乾啦,像台南蝦餅吧,只是油沒有瀝很乾這樣。

或許也可能是因為小J點的是沒有內容物的所以吃起來不怎樣,可能很久很久之後會去點一個有內容物的吧。

只是對早餐來說稍顯油膩了。

不過應該也是有很多人喜歡漚!! 因為小J一直聽到櫃台「炸蛋一份、炸蛋外帶」之類的聲音此起彼落。

IMG_0668  

 

另外小J跟友人都有點飲料,分別是鮮奶茶(25元)、荔枝紅茶(20元)

都蠻好喝的噢! 飲料很推薦!! 重點是不貴,價錢可以接受!! 

荔枝紅茶很荔枝呢! 讓人忘掉很多不愉快XDDD 棒!! 喜歡荔枝、紅茶的你們可以點看看!!

 

 

小J評語: 店很用心,但是菜單可能還是要告知一下如果要炸蛋可以直接在旁邊寫(+什麼內容物)不然第一次去的朋友真的是誤煞煞。

                 大概是因為人潮很多,所以服務生端菜也沒有辦法端到桌上,就只能自己接手感覺很差。

                 不過相信平日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畢竟假日人潮眾多啦(?!)

                 總體說來CP值對小J來說是中下一點點。平均下來100元/人。

                 或許是因為沒有吃飽(?)或者是人群太多(?)又或者是炸彈好油(?)節目效果太好,導致期待太高(?)

                 種種的原因吧。 不過這是個人看法啦:) 就見仁見智囉

 

                 不過食物真的很新穎啦~大概過一些時日後小J還是會去吃的吧XD 

 

早安早鳥(click me for Facebook)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80巷5號(真理後門,全家巷子裡)

電話:0982-054-357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