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大學城吃飯的小J,漢朋友相約了去吃前陣子開幕時非常火紅的Mr. H Kebab

黃色的招牌一直都讓人想進去試試,但是每次因為上課地點太遠都做罷。 

今天終於不趕時間的來初訪一下啦~

 

先點餐囉~ 品項不多,就四、五種,如果不喜歡也是可以自由配這樣~

然後可以選醬料以及加組合與否所以還不錯,非常個人化~

IMG_0411  IMG_0413

 

 

點完餐便拿號碼牌在外等待或進去內用區囉

一整間都亮黃黃的好醒目噢~很符合卷餅的形象阿XD

覺得整體裡面裝潢做得非常好呢,很簡單卻吸引人!!

 IMG_0412IMG_0414 

不稍一會兒,叫到號碼後就領餐啦~

今天點的是烤吧,牛雞綜合捲Mix Kebab 搭配大蒜優格醬(75元)

裡頭的蔬菜就隨便加啦(可以選4,5樣) 然後小J有加獨享餐(29元)就是有多附薯條跟小可~

IMG_0417 IMG_0418  

 

整體吃起來烤餅非常好吃耶~很適合不想吃飯也不想吃麵的朋友們~

他的負擔不像同性質的Sub__這麼重,畢竟S家是用麵包嘛,所以常常會讓很多要減肥的女生很擔心。

但是Kebab因為是用墨西哥卷餅的餅皮,所以對身體的負擔上會少許多,而且整體不油膩!! 非常清爽噢!!

裡頭的料也很紮實,蔬菜量、肉量一次滿足!!  算是非常有飽足感的一餐!!

(至少小J這種大胃口的女生可以中午吃然後飽到晚上,中間都沒有吃其他的東西)

然後小J個人覺得獨享餐是可以不用加誒,因為薯條普普,雖然量很大但是不是小J喜歡的那一種薯條!! 可樂也給得有點小氣。

IMG_0416

 

 

 

小J評語: 烤餅超推!! 獨享餐不推薦加!! 因為數條跟可樂都沒到點。

                 最好的方式就是外帶然後另外買飲料XD 哈哈!!

                 不過超級飽!! 蔬菜量足夠!! 外食族蠻適合的噢!!:) 耶,小J推薦大蒜優格醬~超好吃!!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41弄16號 (大學城康是美左轉走到底)

營業時間:一到五、日11:30~20:30 (六公休) 

電話: 02-26293998

Click me for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江大學 美食 異國料理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