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的是位於Akuma Caca 附近朋友強力推薦下的陳家豬肝湯

聽說是台北最猛、最厲害、最補的豬肝湯!!! 當然要去喝一下囉:)

這就立馬出發吧!!!

不過相信台北人,人人都知道吧?

 

 

哈哈,其實小J完全是路痴誒,所以到底在哪呢....?

只能說真的離卡卡(Akuma Caca)好近噢~完全是步行就可以到的店家~

然後一整條不會很亮,唯一這家豬肝湯超明亮~而且人潮眾多!!

IMG_0696

 

 

菜單清楚明瞭! 字超大,估計有老花也可以很清楚啦~

整體環境頗乾淨,算是讓人頗滿意阿:)

IMG_0691

 

下圖左上:辣泡菜(內用免費無限供應)

泡菜好好吃~~~ 不過不是那種正韓式濕濕的泡菜~

是比較乾的那種~還蠻不錯吃的!很下飯!難怪他們也有賣辣泡菜的選項

大概是很多人吃了都很ㄙㄨㄚˋ 嘴吧!! 

 

下圖右上:切肉(60元)

 肉質蠻鮮嫩的~不過份量不太多就是了。

吃起來蠻普通不會令人驚艷,配上醬油膏、薑絲,就是中規中矩。

IMG_0970    

 

上圖左下:麻醬麵(小/50元)

好~好~吃~ 真的沒騙你們! 小J從來不吃乾麵的!! 因為每次都會覺得嘴巴超乾!!

但是他們的麻醬麵好好吃漚~~加上他們家的辣泡菜完全match阿!!

麻醬味道非常香、非常濃,每一口都促使自己快快再吃下一口!!

種點是上頭還有滿滿油蔥,更是多了一層口感呢~~好酥脆噢!!!

麵條也不會太乾沒水份~蠻有嚼勁的噢~ 

 

上圖右下: 豬肝湯(小/50元)

哈哈,主角上場~ 豬肝好多!! 給超大方的!! 

感覺半個肝都在碗裡了~~ 絕對是愛吃豬肝人的福音阿!!

豬肝非常鮮甜、口感也非常軟嫩彈牙!! 

湯頭有麻油香氣非常爽口! 也很滋補! 超爽超爽超爽!! 真的還不錯噢~

豬肝好好吃阿~~

 

 

小J評語: 東西有點貴.....不過在東區聽說這價錢真的算很便宜了...

                沒辦法阿,小J壓根就是台南人,台南這種美食滿街跑嘛...XD

                不過如果在東區想一解想吃台式小吃的饞,這確是不失為一個選擇~

               不過雖然是以豬肝湯聞名,但是小J真的覺得麻醬麵更好吃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8號(仁愛醫院後方)

電話: 02-27040091

營業時間: 14:30~00:00(週日休)

 

 

 

 

, , ,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