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常常會逼到小J沒有胃口。

但是沒有胃口是一回事、餓不餓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非常喜歡用豆花填滿空空的胃~

 去了一趟一直躺在口袋中的「阿興豆花店」

好緊張,因為朋友說它賣完就收,幸好我七點多到,還沒關門~

店內人潮非常得多,但大部分都是外帶!

IMG_3144.jpg

 

夏日冰品!!!!!芒果冰才60元!!!

跟台南差不多錢,當然是在這溽暑時分點一下來清涼一下啦! 

IMG_3135.jpg

 

菜單品項蠻多的~

小J也看了好一陣子呢

每一樣都好想吃噢~哈哈

IMG_3143.JPG

 

櫃台滿滿的配料,都很乾淨並且量很少因此非常安心

因為用完就一定要煮新的嘛~哈哈(´・∀・)σ 

IMG_3141.jpg

 

芒果冰(60元)

超~級~高!

黃澄澄真的看起來好繽紛好適合夏天噢

上面還有滿滿的煉乳~真~是~太~誘~人~了~

冰一挖開就有一大堆的芒果耶~

好滿足噢!

芒果的品質都不錯,很甜,好入口:)

只是冰到最後就覺得很普通~因為芒果醬的感覺不夠甜,所以小J只把芒果吃完啦XD

IMG_3136.jpgIMG_3140.jpg

 

 

 

綜合豆花(35元)

綜合豆花可以選四種料!

35元還蠻佛心的耶~

所以就選了 湯圓、薏仁、紅豆、白木耳ヾ(●´▽`●)ノ 

哈哈,有一種養生的路線~

我只能說,這幾樣配在一起根本天衣無縫!!!!!!(●'3`)ノ⌒♥  

好吃的不得了~

湯圓超級軟Q、薏仁非常道地完全是J喜歡的有口感的小薏仁、紅豆綿密不會太軟爛、白木耳恰到好處

重點的主角豆花也沒讓人失望,非常軟嫩不會有假假的豆味,是真的豆花誒(痾...聽得懂嗎大家XD)

反正就跟安平豆花的口感很像,只是再軟一點,非常好入口~

完全愛上它!

IMG_3139.JPG       

 

 

小J評語: 天阿,又乾淨又好吃,服務很親切:) 完全是一間非常值得每天訪的店! 

                 價錢方面也非常合理!超佛心誒~

                 下次還要試試不一樣的東西снμ ε=ε=(((((○´3`)ノ   

                  J自己比較喜歡豆花噢豆花!!

 

 


 

阿興豆花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62號

電話:02-26259316

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左右。

, , , ,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明
  • 哪有那麼好? 明明料都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