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開心~

因為因為因為,在台南竟然開了自己的愛店薄多義Bite 2 eat~(●'3`)ノ⌒♥  

真的是讓人好high阿!!!!!

雖然離J家不近,但是台南基本上點到點最多20mins也可以到(痾,不包括原本的台南縣啦~)

每天薄多義人都超級多,所以小J就趁這一個平日午後來囉:)

到達時是兩點左右~ 幸好他們中午沒有休息時間,只有休息傍晚17:00-17:30這樣

所以當然是順利入座啦~~在完全不用等待的情況下:) 

 

IMG_5053.JPG

 

耶~小J自己非常喜歡他們家手寫的菜單~

很有一番風味,但是也見人見智啦,因為小J朋友就說,好凌亂完全不想看~∑∑∑(/゚□゚)/!! 

IMG_5050.JPG

 

法利亞小點-凱薩莎拉(加套餐)

沙拉很是清爽~在外時很難吃到菜的台南當然是要吃一下菜啦~~

菜量很多,但是小J自己可能還是會比較喜歡costco的凱薩沙拉~因為還多了雞肉阿σ(・ε・`●) 

但是當然還是不一樣啦~畢竟一個是餐廳一個是大賣場嘛:P

不過就餐廳而言,他們的沙拉還算c/p值高啦,想吃菜族也try try吧o(*・ω・)ノ 

IMG_5051.JPG

 

開胃點-美式洋蔥圈

歐歐歐~~洋蔥圈永遠是小J放不掉的一樣炸物阿ヾ(●´▽`●)ノ 

他們家的洋蔥圈也算是好吃的噢~

不會洋蔥是洋蔥、皮是皮的窘境~ 完全融合一起阿~好吃!!

不過要趁熱吃吃吃阿:) 好吃! 值得!!

IMG_5052.JPG  

 

法利亞小點-酥炸雞翅六隻(有酸辣醬)

三隻雞翅+三隻雞腿~~ 天阿,完全無法形容!!! 根本超級好吃( 。・_・。)人(。・_・。 ) 

皮炸得非常好,不會過油過膩但是風味十足~ 

皮完全封住肉汁~因此咬下去完全是juicy到不行~ 肉汁鮮甜美味!! 

蘸上酸辣醬後更是美味萬分~ 不會膩口,反之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連肚子要爆破都想吃阿!!! (現在一邊打網誌一邊好想吃噢

IMG_5056.JPG

 

 

義式香料雞腿排披薩 Seasoned chicken pizza (189元) 

披薩披薩披薩~ 小J最喜歡吃薄多義的pizza了~因為餅皮厚度剛好,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口,入口剛好!

恰到好處!!!

然後還非常喜歡雞腿排的這一個口味,因為可以辣辣辣辣!! 好滿足噢~

起士也是毫不手軟地撲在上層~爽快!!!

料好味美! 超平價!!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這一款是可以調整辣度的噢:)

IMG_5054.JPG

 

蜜蘋披薩Sweet apple pizza (179元)

每次來薄多義的必點

其實每一次都想點別的試試,但是因為每一次都是跟不一樣的朋友去吃,因此都是點小J覺得的超級招牌

焦糖起士蘋果pizza~ 

原以為男生不會喜歡這樣的口味,但沒想到還是讚不絕口呢!

朋友說,非常好吃!! 而且很值得點! 原以為會很甜膩但沒想到甜中帶鹹、鹹中帶甜,完全perfect match!

搭配起來風味極好,起士跟蘋果烘烤後很是不平凡! 因此非常推薦!

很清爽,適合夏天炎熱的天氣!!!!( ̄︶ ̄)>  

IMG_5055.JPG  

 

之後還有附飲料跟甜點~

但是忘記拍照片了XD

布朗尼很普通,過甜膩~不推推~

飲料的部分,小J點了葡萄柚加味氣泡水~還不錯喝,就是清爽路線( 。・_・。)人(。・_・。 )  

氣泡水加上葡萄柚的口感很好~比起單吃來的有層次!!!:) 加分!

 

IMG_5060.JPG  

 

 

小J評語: 東西算划算~很飽!! 加成套餐也很實惠!! 是難得可以讓J飽一天的食物

                 我們兩個人一人加Sopresa Set meal(主餐+149元)-有一份法利亞小點還有35元飲品一杯

                 一人加Fantasia set meal(主餐+249元)-一份開胃菜+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甜點

                 自己是覺得兩人吃這樣蠻多的~但是因為都是大胃王,所以吃完很划算也真的超飽! 

                 他們家是沒有低銷的~因此小J覺得也是可以一人點餐加套餐,然後一起吃啦:)

                 東西基本上都很不錯吃!! 最推的當然還是炸雞跟蜜蘋披薩(≧ω≦)/  別錯過囉!!

 


 

薄多義Bite 2 eat 台南崇學店 

地址: 台南市崇學路171號

電話: 06-2909809

營業時間: 11:00-17: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