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炸!(你早!)

0.618!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台南興起了一股早午餐店風潮

是我離開台南太久了嗎(?)

嘛~只好讓我一間一間慢慢收集回來啦

今天吃到的是比較不一樣的早午餐! 

不僅僅是名字很神奇!

0.618,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容許才華淺薄的說我不知道

哈哈,不過沒關係,進去了就知道了

0.618其實是黃金比例的意思

具有嚴格的比例性、藝術性、和諧性,也就是有豐富的美學價值的意思呦

是不是讓人開始也對食物的黃金比例有點期待了呢(?)


IMG_2356.jpg







菜單是很簡單易懂的類型

很清爽阿~~

只是小J默默地覺得好像多個英文會更好(?)

當然是因為如果有外國遊客的話啦

(小J覺得0.618會紅嘛

IMG_2349.jpg


IMG_2350.jpg


IMG_2351.jpg


IMG_2352.jpg



裡頭設計風格是復古復古的文青感

覺得有很多特別的小東西

小J自己很喜歡這個調調

 

IMG_2353.JPG



好嘛~~我真的要進入主題了

吃貨如我,我們開始吧~

IMG_2317.jpg 



套餐附的蒸蛋

真的不要以為它只是蒸蛋,它真的很不平凡!

除了蒸蛋料滿滿以外上頭還有店家自行熬煮的ㄓ真材實料南瓜濃湯

真的是超級好喝!超級驚艷!

覺得雖然蒸蛋不是到最滑嫩的那一種但是可以感覺到滿滿的心意與新意!

超級中式的開胃

別出心裁阿!

IMG_2320.JPG 



套餐附的飲料--拿鐵

哇嗚 真的是有熊貓有熊貓有超可愛的熊貓

覺得就算有一百萬個起床氣看到這熊貓也都會消氣了吧!

重點不只熊貓可愛,咖啡控小J覺得他們家的咖啡也超好喝

不會苦澀以外也不會心悸!

真是好一個熊貓拿鐵阿

IMG_2321.JPG 

IMG_2324.JPG 

IMG_2325.JPG 




有沒有看到亮點

竟然有熊貓刈包欸

是不是超級可愛!

IMG_2328.JPG 



薑炙梅花套餐260元(可選飯糰/刈包/燒餅)

跟普通吃的早午餐很不一樣~

薯條部分是梅甘番薯條耶好好吃歐!他們家的番薯條超級鬆軟!

完全不會有很多地方的那一種纖維刺到牙齒卡牙縫的感覺呦

豬肉部分也是超級軟嫩

美味美味阿~~

IMG_2331.JPG 



檸香雞排套餐280元(可選飯糰/刈包/燒餅)

雞排很juicy,很入味!下面生菜也給的很大方!

旁邊的杏鮑菇很好吃~~~份量也很剛好

梅甘薯條還是要說超級好吃!!


IMG_2332.JPG 


一份就是長這樣

讓人很滿足真的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IMG_2336.jpg 


嘴巴和不起來的熊貓刈包

超~級~可~愛

IMG_2342.jpg 



其實真的會很飽呦!

屋阿~我好喜歡0.618!終於讓我早午餐也有中式的選擇!

IMG_2346.JPG 


小J說說

店內位置不多,所以記得前往前要打電話訂位

覺得是很適合各種年齡的店阿

終於要約J媽吃早午餐找得到中式的了!萬歲!

快點去吃熊貓餐吧



0.61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01號(小豪州沙茶爐附近)

營業時間:9:00-17:00(週四公休)

電話:06-2210217





, , , , , ,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西班牙蛋塔
  • 熊貓刈包好Q
  • 對呀!:) 台南越來越多厲害的店家了!

    Jennifer_P 於 2015/12/15 16:40 回覆

  • 西班牙蛋塔
  • 話說 小J回來了,之後還要到日本去嗎?
  • 目前沒有這個打算優只有要去旅行的計劃:)

    Jennifer_P 於 2015/12/30 11:11 回覆

  • 暱名
  • 內餡擺在旁子上 旁邊放一個包子就可以當早午餐
    逢甲幫你包好好才60塊
    建議盤子用小一點整個視覺感很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