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就是要看相撲比賽呀!

覺得念語言學校的好處就是學校會很認真地問你要不要參加活動

畢竟到一個地方人生地不熟 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辦時真的很好用!

 

二月的這一天我們就去看相撲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版耶!

重點是位置還不錯

裸眼可以看到相撲的表情

覺得JET (我的語言學校) 根本超級罩!

除了票價上省了些外 位子也是很好!

 

總之就有幸看到第39回錦標賽

人超多的~~~~

前面都還好

完全就是很不認真只有小看一下(笑)

IMG_8007.JPG

 

 

 

還很餓的買東西來吃

不得不說相撲燒蠻好吃(笑)

就像看球賽一樣 揮揮手購買歐

有奶油還有紅豆口味的!

IMG_8008.jpg

 

 

 

日本的相撲比賽中場休息時還會有小朋友全體跟選手比賽

真的是蠻可愛的

原諒我畫質不好

IMG_8010.jpg

 

 

超級可愛

全場大嗨

小朋友們完全沒讓選手移動半分

IMG_8011.JPG

 

 

 

每一個地區都會有自己很帥氣的圍布

IMG_8018.JPG

 

 

我就認識阿蘇熊!!

哈哈哈~太可愛了~~~~

接下來就是一次次的比賽 超厲害的

跟朋友後段超認真看比賽!

還一直下賭注(笑)

幸好沒有輸阿~~~~

IMG_8021.JPG

 

總之覺得來日本看看相撲 覺得是一種很好地體驗歐!

然後看完一定要去吃相撲鍋

相撲鍋基本上就是很大份並且只用雞肉或是魚肉烹煮的火鍋

因為牛和豬都為四肢站立的動物,會代表相撲趴地,「輸」的意思,

因此在正統的相撲鍋裡是不太會見到牛以及豬的呦!

覺得相撲鍋算是蠻清淡好吃的火鍋

看完相撲別忘記吃一下囉~~~

不過國技館附近還有很多吃的啦,所以不用怕餓到

 

 


 

 

哪裡看:東京 國技館(JR/淺草線 兩國站)

比賽資訊及訂票請點我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