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挺多朋友在問小J皮膚都該怎麼保養

Hmmm雖然皮膚不是頂尖好,但是買到好東西當然是要分享一下的嗎❤️

  

一直來說皮膚保養的最重要步驟莫過於是把臉清洗乾淨了!所以卸完妝後的洗臉步驟千萬是少不得!🤓


小J自己本身是皂類愛用者~無論是洗澡還是洗臉~所以!就來推薦最近日本紅到不行各家賣到不行的黑海參洗面皂吧😍

  

其實坊間洗面皂百百種,不過要純天然倒是很少。這款可是用了一陣子才敢推薦的!

重點是這一款除了洗臉以外還可以泡沫厚敷!洗完真的會白一號,對,白一號但是記得後面的保養流程還是不能少。畢竟理性一點要知道,洗臉是洗掉髒汙、老廢角質、然後裡面會幫你鎖住水分,不過後面的步驟都是一個都不能少的😊


💡黑海參除了滋陰補血還可以延緩衰老呢!你說是不是很重要!

  

重點是這一塊海參皂超厲害,除了沒有加入香精之類的,取而代之的它幫乾燥肌的大家滿足了心願❤️除了內含滿滿的膠原蛋白、神經醃酸、肥皂素(好了,我相信妳現在跟我一樣剛開始頭昏腦脹的)我來簡單來說統合一下。

🔸膠原蛋白,也就是能恢復肌膚彈性。

🔸海參提煉的神經醃酸則是能將水分牢牢鎖在肌膚裡。

  

接著,你大概會問,天然怎麼還有肥皂素吧。

🔸其實經團隊研究海參裡竟然含有肥皂素可以跟水混合打出厚到不行、綿到不行的泡沫呢!

你看真的超厚!!而且真的很好搓出泡!!(老闆會送你搓泡袋!)

  

好了,話說的那麼多,台南新天地日本商品展(到11/30)剛好有在販售~還不快去看看嗎?老闆人很好,除了會幫妳厚敷泡泡試用以外也很願意解說使用方式👍🏻


🔺美妝保養品都會因為各種膚質而起的作用不盡相同,僅能提供個人經驗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