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那輾轉知道這一間很新潮的水餃店❤️GOOFOO

由來好像是The Good Food!

重點是還在台南!!台南可以自取

(雖然全台灣都可以網購低溫宅配啦,但你知道的台南人對台南還是有特殊情感😳😳)

 

他們販售著甘單水餃以及蘇媽媽貢丸~訂購方式、付錢方式都相當簡單,因此小J也快速下單啦😍

🔹訂購方式 線上訂購http://goofootw.shoplineapp.com/pages/甘單水餃

🔹付款方式 刷卡、轉帳、超商繳款、貨到付款

你說這麽多付費方式是不是超容易入坑!

 


 

好了,話不多說,我們回到水餃線上吧!

他們家的水餃除了強調絕不使用人工調味劑、還用了滿滿的新鮮蔬菜呢!

小J訂購完,7天內就收到貨品囉!!是不是超級神速!比起外面那些等到都不想吃水餃的什麼名店啊什麼的快多了!😂😂

先訂了3種口味來試試 歐對了!滿2000可以免運!所以跟朋友好好聯誼的時候又到了!

 

韭菜鮮蝦

韭菜味超濃郁!可以看到、吃到滿滿翠綠!

你跟小J一樣以為鮮蝦就沒有豬肉了嗎?錯錯錯!他們家真的超佛心!

除了吃得到滿滿蝦味、韭菜味、還有豬肉味!還有去腥的一點點薑味!

真的是完全不像是冷凍水餃的品質~超!好!吃😍😍

因為強調不使用人工雜七雜八化學防腐、調味劑之類的,有效期限也只有短短60天,讓人除了安心還是安心啊❤️

 

荸薺雙蔥

好了,肯定很多人會問荸薺是什麼?就讓小J來簡單說說➡️它是營養相當豐富、口感相當甜脆的植物😍然後他唸作「鼻其」。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很特別、很好吃!

你以為只有滿滿的蔥蒜味嗎?大錯特錯!它是我三種口味裡最喜歡的❤️除了夠特別以外還有飽足的菜啊、肉啊❤️超級不得了!

  

瑤柱鮮蝦

這口味最近的水餃界裡好像都有出席(是有多愛吃水餃!)

超級豪華的海陸雙拼💕個人覺得很適合有選擇困難的朋友😂😂(我本人無誤)肉還是海鮮呢?天阿!一次滿足

裡面有一滴滴芹菜,不過挑芹菜如我的人都敢吃應該沒有人會害怕了吧😜

真的是滿滿的肉、滿滿的干貝、滿滿的蝦!

 

 

  

不是我在說⋯平常可以吃10-15顆的我,遇到他們家,7顆就可以超飽超飽!(圖上一顆水餃直接給別人)

每一顆真的都很紮實😳很有重量!

平常吃五顆的,可能3顆就會飽了

然後小J自己很挑水餃皮,但對他們家的皮超級滿意!

除了很薄以外還超級Q彈!!歐對了!重點是手殘都能不煮破!!

另外,查了才知道原來它們家的水餃皮是低GI!!

什麼是低GI

除了能讓血糖維持在穩定狀態以外也不會囤積過多脂肪,因此降低人暴飲暴食的情況🤓也會比較不容易餓❤️

你看真的是減肥好朋友✌難怪只能吃七顆!!為了不暴飲暴食我願意!!

 

 

 

好啦,另外放上小J第一次的小手殘冰花煎餃🙈

它們家的水餃做成煎餃也很好吃喔😋雖然我知道我做得很不美啦😬

廚神也是有失手的時候好嗎(喂!)

作法如下⬇️

1、平底鍋小熱倒油,立馬放入冷凍水餃 (不用退冰)

2、準備好一碗熱水,裏頭加入一湯匙麵粉

3、將步驟2之混合水倒入平底鍋內,記得!水要到餃子的1/2高度

4、蓋上鍋蓋,等待7分鐘

5、收乾了就可以上桌❤️

 

歐耶斯,雨天冷凍水餃一起吃一個吧💕真的是很好的冷凍庫夥伴!!

好了,打完收工!我要去冰箱開吃GooFoo水餃!

看來下次要順便訂貢丸來一個水餃配貢丸湯了!

竽香貢丸好燒阿~~~~~~~

 


GOOFOO

網址 http://www.goofoo.com.tw/ourstory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oofoo.com.tw/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