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人到曼谷飯店的要求是什麼呢?

之於我而言,當然看是要休閒渡假亦或是逛街休養。

久違不見的曼谷這次選擇了超級市中心的曼谷拉查帕森萬麗酒店(Renaissance Bangkok Ratchaprasong)

除了是國際連鎖的相對有保障、房價也頗親民,當然還有逛街!

 

 

 

挑高的大廳,配上符合節日的聖誕樹以及設計師流蘇燈倒也顯得氣派非凡。

 

 

 

就安全性而言算不錯的,須以房卡才有特定樓層電梯使用權,在電梯內房卡還挺不易刷開倒也成了相當好的防護線。

 

這次入住的是deluxe-linger for longer,各人喜好上跟飯店指定了double bed,

畢竟比起兩人一張大床還是喜歡兩張床的自由度以及舒適度。

床的部分軟硬適中,對於不偏愛軟床的我很是滿意。

床上也是飯店規格的四顆軟硬不同的枕頭,可高可低,對於枕頭相當挑剔的我也很滿足。

 

房間內的光線還算滿意,不過地毯的整潔度倒是讓人挺介意的,

如果和我一樣不太能接受嚴重褪色、能感覺到年代感的話,建議是閉上眼睛忽略它,或者是真的別住這😂

 

 

浴室的格局倒是頗讓人滿意,落地玻璃在視野上更感空間延展了許多,覺得害臊也有自動隔簾的裝置,倒是很不錯。

不過就乾淨度而言,自己倒是覺得浴缸能再乾淨、新穎些(雖然浴缸真的也是消耗品,多少有些刮痕)。

 

 

備品方面不是許多人說的大廠牌,是獨立品牌小罐包裝,香味偏清香,不會過於濃郁,洗完頭髮不會太乾澀。

很舒服的味道噢~履行完還會想念!

但還是要提這房務不夠貼心,兩個人只提供一罐乳液、房間也整理的不是太好,印象稍嫌不佳。

(剛開始進房時也忘了提供飲用水,打了客服才送阿..)

  

茶包方面提供的是於各大飯店挺常見的Dilmah蒂瑪紅茶以及大廠雀巢咖啡,

雖然都是會品用的飲品中規中矩的,但卻稍顯得了無新意。

或許提供了泰式奶茶、檸檬香茅茶,更能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真的會一直待在飯店的可以多付費使用行政樓層,也許服務上、食物上都會有所提升!

 

 

不過撇開以上的小缺陷不說,

Renaissance Bangkok Ratchaprasong 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很不錯的,

除了BTS Chitlom就在旁邊以外,步行到四面佛、便利商店、Central World都是很方便,10分鐘以內可以抵達的。

夜晚也很熱鬧,真的是住在市中心卻不會感受到吵雜感,算CP值ok吧。

 

 


 

飯店名稱:Renaissance Bangkok Ratchaprasong

入住時間:2016.12

訂房方式:Agoda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