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到泰國當然不能只看看臥佛寺,我們也要玩得很local!

到最近相當火紅的河岸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Asiatique於2012年開業,因為佔地相當寬廣裡頭東西超多,所以也相當受到遊客跟當地人的喜愛呦!

 

 

看這夜景有沒有發現在社群網站上相當多它的身影😍晚上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重點是涼一點)

 

 

 到河岸夜市,果然就是要吃吃喝喝加買買呀😏

Mango Tango

  

泰國打什麼必吃必喝絕對少不了這家MangoTango,在泰國就三間,其中一間就在河岸夜市裡❤

你說能不喝嗎!口渴到不行就快來杯mango smoothie (115baht)

 

你問我價格合理嗎?

其實買下去的那刻有點懷疑,但是!!喝了一口就知道相當值得!

超甜的芒果~~~而且口感是相當綿密細緻的😋

包裝設計也是設計感滿點的文創路線!不得不喝啊!不得不拍!

 

 

A Mango A day keeps the doc away!

消暑啊~~😍

  

 

 

smo coco⬇ 

雖然才喝完一杯Mangotango沒多久,但泰國真的好炎熱啊~不是12月嗎⋯⋯😂

這就沿著路繼續走,看到人生摯愛椰子啊!!然後她就讓我試喝了一杯😏

這就是驚為天人的開始啊⋯⋯太好喝了!!尤其是加奶的多了一層濃郁卻不會膩口!

 

 

一杯75元,覺得相當划算,重點是滿滿的椰子✌🏻椰子冰沙、烤椰肉、椰子丁,超級滿意😋😋

喝個5杯都不是問題耶😂(只怕太寒肚子痛而已😂)一定要喝!!不得不喝!

如果一定要跟芒果冰沙比,我肯定選椰子冰沙!🙈🙈(2秒心被買走)

 

 

YUM SAAP

這在這區挺紅的耶~ 聽說是因為價格相當親民吧~總之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隨著網路推薦進去啦😎

 

 

 打拋豬泡麵(70元)

不得不說這有點弱😅雖然價格上真的很便宜但是服務上相當普通,餐點也很普通🙈

估計不會再回訪的~70元我願意再喝一杯我的人生摯愛椰子冰沙啊!!

  

套餐長這樣~記得也是70元左右,味道上沒有出錯,

但或許因為網路上讓人期待太高所以讓人真的挺失望的yum saap😅

畢竟泰國真的更多又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啦!

 

  

 

 Chackhak Chaorua

來泰國就是要吃香蕉煎餅!

終於找到一間覺得衛生挺好,又在行程裡順路的了😂點完餐會拿到號碼牌~會叫號!別跑遠啦~~~

 

 

 

香蕉煎餅30元左右超大份~覺得2人分食不是問題呦!

口感上就是外酥內超級香蕉餡!

超推他們家~除了不太油膩以外也不會太甜膩呢😍賀甲!

by the way,他們家的泰奶也不錯喝,只是有點甜就是了😏

 

 

 

河岸夜市必買的話就是

▶️泰國第一名眼線筆啦~mistine銀管眼線筆!

除了好畫還有它能持續一整天不掉色!更重要的是能殺殺價😏是不是太完美了!結果變成去泰國的必買了!

  

 

另外的必買我沒有拍,因為立馬被我吃掉了⋯

 

▶️就是超好吃的冬陰湯口味小魚乾

它在入口的一號倉庫日本雜貨店門口販售,一包150左右,真的超好吃!下次去要帶10包!!超刷嘴😍😍

 

另外好買一點的大概就是耳環、手錶之類的小東西了~~完全看個人就不分享啦😂

我買了一堆~~不知道從何分享!!

 

 

 

阿對了!!

千萬不要坐付錢的船⋯完全會有被騙的感覺哦😅😅

(姊就遇到付完錢結果免費的先走的情況⋯還有免費的船好了點)真的不要坐!!

請坐官方免費船就好!!真心不騙!別跟錢過意不去~~~

 

 

 

 

地址:Asiatique,Charoenkrung, BKK

營業時間:17:00-23:00

前往方式:「Saphan Taksin」步行至中央碼頭,轉乘免費接駁船前往🔜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