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現在除了很多文青小店,現在更有工業風牛肉麵啦😍重點是它還是小J的心頭好!從初訪到打文章吃了有整整三個月呢!

Records 路口牛肉麵,其實起初會發現它,完全是因為它在我愛吃的夏林米糕隔壁😂一邊吃米糕一邊觀察這麽漂亮的裝潢到底賣什麼藥😏殊不知是我愛的牛肉麵~就好好的收進口袋,然後趁機拜訪!


這一片鐵板真的超深得人心,莫名的讓我很放鬆😳(真的莫名)稍稍的懷舊、稍稍的很有一番風味😍

「小時候在路口,是否也有一間讓你回味無窮的餐廳?」路口牛肉麵的老闆也延續了他小時候的那一個記憶的味道⋯⋯

 


無論是午餐時段或是晚餐時段,路口都有營業,這倒是讓我這台南人很滿足~重點是他還離新天地很近,完全可以吃完然後看一場電影的概念(人生啊~) 


菜單算是挺難得的,難得小吃店不是黃色綠色粉色菜單耶🤓🤓我喜歡這顏色~~超有味道的!


品項就分成單點跟套餐,價位算中等吧~歐對,鴨血人小J看到鴨血眼睛都亮了☺ 歐對了,路口牛肉麵是採取半自助取餐具,先付款的呦!

 


這個拿餐具的地方實在是太~美~啦😍讓人微醺了~~超級用心的小地方~ 


店內位置不多,冷氣不強真的是需要小抱怨的🙈(夏天千萬選外帶,別開玩笑) 


小菜部分也是自取、先付帳呦!


▶️ 醃小黃瓜


▶️蒜味挺重的醃海帶😏

挺好吃的,只是吃完一定一定要吃口香糖啊~😂😂😂 

 


▶️牛肉拉麵 150元

取了特選牛腱心,只能說完全吃得出價值耶!入口即化!入口即化!麵體也相當彈牙,帶勁好吃呢!湯的部分完全清爽!!(這是我有加辣油的圖)  


▶️滷雙寶拌麵套餐210元(附飲料、小菜)

牛腱+牛肚就是絕配!還有附上super match的桔 子!淋上去就是輕爽,眷村尬日式的感覺😋超級迸出新滋味!

然後值得關注的是,路口不像是傳統牛肉麵,拌麵配清湯,他們配的是牛肉湯!牛肉湯!完全不敷衍!讓人吃拌麵也能一了想喝牛肉湯的心願呢!

然後可樂狂如我,玻璃瓶裝可樂就是收買我心!除了氣多就是喝起來超有精神啊!滿意!

總是吃湯麵的我難得有被拌麵收買的時候!!

 


▶️麻辣鴨血豆腐 80元

你以為他們家只會做牛肉麵嗎,錯了!他們家的鴨血也超好吃!!相當入味還很嫩!!湯也可以喝,完全不會澀呢!好吃!!讓我之後去都一直點完好多品項才罷休⋯ 

 


  



 Record 路口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7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休)

付款方式:現金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