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要離開東京的這一天,自己總是會多抓上4-5小時來成田國際機場,除了是小小的收心、也是讓自己更緩下腳步,看飛機起降。

 

這次將行李掛掉後,在還沒通關海關前先上二、三、四樓進行一系列的最後採買,無論是mini plaza, 7-11,伴手禮店都是相當好入手的。

 

通常自己通過海關前的必買是mini plaza看看新貨、到7-11手提幾盒一風堂拉麵(帶回來煮都比台灣的厲害🌝)、在伴手禮店買芝麻蛋、豆沙小雞、還有一些吸人眼球的新商品。

 

購買完後,今天來的是位於第二航廈本館4樓7-11旁邊沿著停機坪的おぽんdeごはん,日本相當有名的定食咖啡餐廳。通常下午的時段都會推出下午茶組合~

 

今天就嘗試了它們的小麥粉可麗餅下午茶組合!

 

あずきと白玉可麗餅+ドリンクセット 788円(稅込み)

 點的是相當日式的紅豆糰子可麗餅,還會附上抹茶冰淇淋,說起來真是幸福,還能一覽飛機起降。慢慢的品嚐~

他們家的東西都在水準之上~

基本上不會有地雷呦!倒是讓人挺放心的!

 

 

下次不如提早來成田國際機場,悠閒的吃吃下午茶,坐看飛機起降吧❤

 

 


 

店名:おぽんdeごはん 成田空港店

地點:成田空港第二ターミナル 本館4階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