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1 schedule🔻

桃園高鐵-桃園機場-四國高松機場-Daiwa Roynet Hotel Takamatsu-All Shikoku Rail pass購入-仏生山溫泉

 

走吧!出發去四國!

其實在還沒看到四國旅行時完全沒有想到台灣原來有直飛的班機!一查發現華航有耶!從桃園-四國高松,重點是班機時間還挺能接受的!下午去,晚上回~

 

也讓我有機會搭到桃園機場捷運啦!不是我要說!但機場捷運真的紫紫的完全讓人擄獲少女心😳(對!我就是在說自己是少女!)

重點是覺得桃捷不錯!行李上下不會難拖!

 

 

坐到A18桃園航空站就check in出發吧!

 

是說今天的大眾交通都紫紫粉粉耶😂歐對了!不得不提機上只有音樂🙈🙈

說好的電影呢⋯⋯⋯⋯😭😭幸好旁邊日本人直接變朋友👍🏻 不然真的超無聊

 

 

 

高松抵達!天啊~~這連接通道~~有點專業😻 莫名的很殺底片

 

 

接著就在高松機場大廳買票坐上利木津巴士往市區出發吧✌🏻(是自動販賣機,有漢字所以不難喔)

到市區記得抓約1小時的車程呦😄

在飯店check in 完,我們直接前往高松車站購買之後需要的四國周遊券,以及進行劃位動作。

(建議出門前先把行程敲定!尤其是遇到日本假日時)

 

結束後前往仏生山溫泉♨️

仏生山離市區不遠,大約17分鐘ことでん(琴電),

其實去仏生山的朋友挺適合買ことでんおんせん乗車入浴券1000円

裏頭包含了一日無限次搭乘的琴電以及仏生山溫泉的入浴券、毛巾)但是要切記22:00以前要進場!

▪️記得要在有站務人員的琴電車站購買:高松築港、瓦町、仏生山⋯等。

 

 

就是它~~記得購入呦✌🏻

  

 

仏生山溫泉的詳細請點我!☺️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