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東京,除了每一刻有新流行這一點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外,甜點也是處於一種吃不完的階段。

但總是會有一兩間讓人特別期待開幕,有那麽一兩間吃了還想吃,那樣念念不忘 。

而2015.Jun開幕的Dominique Ansel Bakery就是符合小J心中兩者條件的那一間甜點殿堂。

新店大家都知道,不過甜點師傅卻不是大家都會認識。但是,出身法國的Ansel主廚不得不認識!就算不認識,你也會知道2013年時世界甜點屆出現了新的聖品叫做 Cronut可頌甜甜圈。而這就是來自Ansel主廚的發明。


日本店一開幕,真的是排不到也吃不到。接連500次的向隅,讓我在留學生涯裡真的跟主廚無緣。每天都排到百里之外,不得不說東京人的跟風熱潮還是略勝小女子一籌。


所以我在開幕一年時進行了我的初訪,而這次我乖乖的在網路上先預約了 。 



 預約時間前我抵達,服務人員將我領上2樓的座位區,樓下還在大排長龍,真的心中感動。菜單日/英文都標註的好好的。

  


 和朋友的選擇困難,讓我們的桌面滿滿的。其實想想也還好,一人兩樣配一杯飲料嘛(笑)說好的完美午後不就該是如此這般嗎?

 


🔻冷凍烤棉花糖 Frozen S'more

方形的蜂蜜棉花糖內填上了一層巧克力脆片的香草冰淇淋,串上長籤,現場以火槍炙烤棉花糖至焦糖色。只能說,這口感、視覺,都華麗的呈現了。也成了心中至今的第一。讓人欲罷不能呢。

  


  


🔻DKA (Dominique's kaulgn Amann) 

在紐約就一直高居人氣第一的DKA,你能相信有些食物是你吃過就忘不了的嗎?而看似平凡的DKA就是其一。外頭焦糖化卻不甜膩,裏頭則是柔軟卻嚼勁十足的可頌口感。一層一層,在嘴裡跳舞。吃完真的能再來一顆都不會膩口。

 


🔻cotton soft cheese cake (最左)

如果喜歡吃起司蛋糕那不能錯過,它非重乳酪亦非輕乳酪,是雪白色乳酪界最清爽的Ricotta打發的慕斯在杏仁餅乾基底上,在輕輕至上一層布蕾。嗯,起司愛好者很難不喜歡,因為不愛起司的都會fallen for it.

 


其實二樓還有很多特別菜單,每一季都會有新商品。下次要去嘗試它們的小野餐組合❤天啊,為了它們都想再回一次讓人中毒的東京了。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地址:5-7-14, JINGUMAE, SHIBUYA-KU, TOKYO 150-0001

營業時間:10:00-19:00

👉🏻網路訂位click me✔️(附上日文版,需其他版本請右邊調語言)

🤓小提醒,二樓用餐低消為一杯飲料~還需收取10%餐桌服務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