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早上好🌞

自由行就是能懶洋洋的渡假走走自己想去的地方~(沒行程就是好行程!)

所以今天就去札嘎其海鮮市場+南浦洞囉💕

 

覺得釜山自由行真的是件簡單的事情~

因為每一站都有編號,觀光客比較常訪的地點也都會有多國語言廣播呦! 

 

總之我們就到了110 Jagalchi札嘎其站了✌🏻

住西面真的很方便,去哪都計程車或是地鐵能到達,要換乘的機率很小。

 

 

  

跟著指標走,嗯~我不懂韓文但是也沒見到手扶梯或電梯的標誌🤷🏻‍♀️

膝蓋不好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呦~

尤其是攜帶長輩以及推娃娃車的旅人們

  

 

海鮮市場超有氣氛的🤗 完全是在地生活的感覺😍

真的應該要住有小廚房的房間😂看著食材的時候,真的手會很癢!! 

 

  

 

 

九月的釜山天氣涼的很舒服,魚市場也不會有太腥的味道。

大概是因為海風太大了😂

 

 

 

靠海的釜山海鮮真的好多好多,價錢也都很超值💕

真的很建議旅人們住在有小廚房的飯店😂😂

這樣不會有被代客烹煮換貨或是語言不通或是一堆問題😛 

 

 

 

魚超肥美,還超級大尾😳

 

 

 

買海鮮的阿珠媽看起來超專業😏

價格也都有標好看起來讓人比較安心!! 

 

 

 接下來因為時間很早,也早早想好午餐想吃的餐廳,所以我們就決定往要前往的餐廳(海物天地)方向步行囉✌🏻

(往札嘎其站3號出口方向前進)

 

在前往海物天地的路上會經過大創😏

購物狂如我怎能放棄售價超值的韓國大創!!

就進去吹冷氣順便尋寶啦✌🏻 裡頭商品超多!

🔻大片的黃土冷熱敷墊,真的很好用!可以用微波的或是冰在冰箱裡,做熱敷/冷敷使用✔️✔️

價錢也是超級佛心!!

 

🔻大人的著色本~療癒♥️

 

其實裡頭還有好多東西,鋪貨方面跟日本、台灣,都不一樣。如果旅途有順路到不妨逛逛尋寶💕

 

接下來就沿著沒有路線圖(只有事先做好的地點)的google map (到底為何韓國不能用😶😶)

帶著我這路癡去找海物天地了😂 我真的對韓文苦手⋯😂😂

 

 

但幸好我功課還是有好好做😏 所以還是順利的找到✌🏻

菜單不要擔心!有中文😇還有日文,所以對我來說真的親切😍😍

  

 

時間差不多是早上11:30店家剛開門營業 ,店內只有少數幾桌(但我都咖掉他們了)。

蠻多桌都是台灣人的,之後還跟隔壁桌的台灣人姊姊討論旅行景點🌞

覺得自助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能交很多朋友✔️

 

 

 小菜滿滿的,竟然是蜂蛹!蜂蛹!蜂蛹!超級補的~但我只敢吃一隻~嚐鮮😳😳

口感真的微妙⋯😨

原本要叫其他的結果店裡的歐爸叫我兩個人點小的就很足夠(人超好!!)

然後我們就乖乖點小的海鮮盤🤗

 

 

小份的海鮮35000韓寰約莫是台幣930左右

真的是滿滿的!!

超級滿~~烏賊、扇貝、螃蟹、淡菜、各種蛤蠣⋯

等等~你以為湯底是單純海鮮湯而已嗎?

錯錯~~他還有加上淡淡的辣椒味☺️超提味!

雖然小小辣但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快吃完時建議可以向店員加麵條(2000韓寰)/魚板(2000韓寰)或是飯類(1000韓寰)呦!

  

 

服務超親切~不會因為是外國人有什麼不一樣呦♥️

覺得這海鮮盅超值!!吃得超暖的~但因為我們之後還有行程所以就沒有進行加飯或加麵囉~~

整體上環境很整潔,也能向店員要求圍裙,海鮮超新鮮!若再回釜山,一定會再回訪!

 

▪️海物天地해물천지 

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光復路10-2

     부산중구광복로 10-2

電話:+82-51-245-2353

營業時間:11:00--隔天07:00

交通方式:地鐵1號線「扎嘎其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也可從「南浦站」7號出口沿著光復路走過來,約15分鐘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