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Fly with Emirates.

第一次飛阿酋航空~心中滿滿的期待💕

桃園的第一航廈很大,但是吃飯這件事選擇不夠多,食物果然都是在第二航廈耶🤔

 


但幸好我有帶前陣子在釜山買的No Brand紫薯洋芋片~真的挺好吃的!!覺得最好的是他不會像平常的洋芋片一樣那麼油!!

甜甜鹹鹹的♥️♥️超級涮嘴😋 好後悔沒多買幾盒~~大家有到韓國真的可以認真搬貨😂

  


行李箱掛出去了✌🏻 我也要出發啦✌🏻

歐對,很多朋友問我的行李箱,是centurion美國百夫長 的~(蠻多地方有店面的,或是網路也方便!)

原本沒有看好它,想說他只重看不中用,但其實超好用耶😳也不輸Rimowa,重點是他價格蠻親民的還有很多款式,目前我還沒撞箱過♥️ 

最推薦的是他的輪子真的都沒聲音,還有內箱很大,超好裝。目前跟飛10幾次都還沒撞壞(但有些邊邊角角還是有挫傷),但可以接受!!

 


我覺得Emirates 的行李吊牌真的好~美~超有質感的😍跟一般航空的紙吊牌差太大了✌🏻 阿酋直接打趴各家~

 


坐的是經濟艙,但位置蠻大的耶!重點是阿酋的面板太高級了♥️ 一見到就太喜歡了~~

光語言就有百百種,操作上真的蠻方便的。唯一看到的問題就是電影沒有中文名稱噢! 都是英文片名,所以很多部片名也都讓我霧煞煞😦但真的很新是真的!!

  


Entertainment 娛樂裡除了一般常見的電影、音樂、遊戲還有電視跟廣播。

這超強,每一種類裡都有千萬種選項!最好的是能把喜歡的都加進favorite最愛裡。然後在航程裡就會方便很多噢!!

 


阿酋的A380真的很大台真的很用心!除了機艙內的燈光變化以外還有星空呦!讓人覺得好像也沒飛很久嘛😂 

 


還有桃紅色!

 


然後會有菜單~

  

  

不得不說從台北飛杜拜的時間蠻討喜的,完全可以睡飽飽吃飽飽~~(但我都是看電影看到飽😂)

  


 

 這個很好吃!!覺得不輸陸地上的😂(天上飛的?地上爬的?)也贏過很多家航空耶!

基本配備麵包、安佳奶油、杯水就不用提了,甜點是芒果蛋糕,蠻甜的超級撫慰人心!!

主餐:蔬菜雞蛋麵

雞肉不是一般飛機餐的小塊肉,也不會柴柴的!麵也很剛好~但偏鹹是真的~但好吃!!

沙拉:薑汁雞肉飯沙拉

挺不錯的,覺得在機上能吃到薑的感覺蠻暖和的(笑)整體上很開胃!!超成功!!

  


早餐是歐姆蛋捲~

覺得比較別出心裁的是蛋捲有滿滿的起士😋味道很好!

但其他的就還好😂😂 (還是是我太飽) 

 


整體來說很不錯~團票總是會有優惠,因此價格上不會太高喔!!然後台北出發的有過夜包♥️

我自己挺喜歡阿酋的過夜包還有廁所!!

廁所除了大間以外,衛生棉也不缺,算是很貼心的耶我覺得!!除此之外,木紋設計讓人不會感到太廉價!!

噢對了!我蠻喜歡阿酋提供的乳液還有香氛,在機上也能香香的!!


還有很重要的!網路上癮症患者有福了!除了充電不是問題以外,阿酋還有提供免費的20mb網路!!

在飛機上!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為何在天空能有網路,但是真的蠻順的!!吃飯時能有網路好幸福哦~回一下訊息是很重要的事啊!

  


但真的是一隻手機一次機會!其他的就要花錢囉😁

  


阿酋初體驗實在讓人除了日航跟阿酋不想坐別間航空了😂


此生有機會一定要搭搭看阿酋A380!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