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淡水的今天還在想要吃什麼,突然想到之前一直都很想去吃的淡水滿負盛名的新疆界
因為天氣有一點像秋天,所以新疆菜真的很適合呢!
阿,話不多說囉,快點往下看!

關於店裡我就沒有多拍照片介紹囉,反正就是黃色很普通的小桌子,音樂就是在地的新疆音樂囉:)
還蠻輕鬆舒服的!
然後可能因為剛好是平日晚上所以沒有很多人!真好:)

這是我們點的第一道菜:老虎菜
就是一道微酸微辣蠻開胃的一道菜,有濃濃的洋蔥味噢! 不敢吃洋蔥的千萬不要點,至於敢吃的你們真的是可以試試噢:)



說到新疆菜,當然少不了孜然羊肉串阿!!
所以第二道菜我們就點了新疆孜然羊肉串囉:)

小J小知識:孜然Ziran"是維吾爾語,指的是"安息茴香"(Fennel)。
安息古時是中亞,現屬伊朗一帶。孜然為重要調味品,氣味芳香而濃烈,適宜肉類烹調,理氣開胃,並可驅風止痛

真的是很道地!香氣十足呢!! 沒有點這一樣保證你後悔!
羊肉很嫩大概是羊勒條吧也毫無羊騷味呢加上重重的香料味,根本就是來到新疆了阿


雪菜炒飯
還不錯吃 不過稍顯中規中矩了點 不過以價錢來說真的是頗划算噢:)



新疆烤包子(維語叫"沙木薩")
我們裡面選羊肉的樣子,裡頭有一塊塊的羊肉丁還有香料味,也是絕妙好吃噢:)



因為我們兩個有點會吃,所以又叫上了菜單裡最普通的拉條子湯麵

原以為會很普通,不過沒想到出奇的湯頭很鮮甜麵條口感又極佳!真是大推:)
聽說拉條子是一種作麵條的手法,回新疆界網頁一看才發現有很大的玄機!



最後就用
新疆盛行的風味小吃-羊肉囊 作總結吧:)
它是以饢皮包上精選羊里肌絞肉,加上洋蔥、青椒、紅椒、黃椒、孜然粉、黑胡椒粉後油炸而成
很好吃的一口美食!吃得到濃濃的新疆風味:)
千萬別錯過囉!


其實以上的食物全部點一點才365元,兩個人吃下來真的頗划算的噢!
完全不用服務費噢!

喜歡新疆風味的饕客們千萬別錯過囉:)

 
 
 
新疆界網站
http://www.tamsui8686.com.tw/about.html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新民街78號
電話:02-2621-3223

沒有交通工具的你們也不用擔心噢!因為交通很方便所以坐公車也可以到!
淡水捷運站下車後,於淡水捷運站出口右方的公車總站有2路公車(紅36、紅38)可達新疆界門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異國美食 新疆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