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問我說淡水宵夜到底該吃什麼
好像大家不是吃滷味就是吃炭烤王再不然就是宵夜五百。
但是其實我蠻推薦這一間很暖胃的麻辣火鍋:)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在哪裡,因為當初我也不知道!
是朋友極力推薦我才勉強一試的!
但是他在很多小巷美食的大田寮噢!!
其實蠻好找的,只是老闆娘只開晚上六點半到半夜一點
所以想吃的你們注意一下時間,別白跑了噢!

昌府麻辣火鍋

微微白光的招牌,其實不是很吸引我,但是沒騙你,真的不要錯過噢!
不要太重視外表啦:) 快踏進去就對了!



價目表都很清楚地在牆上


一個人的話其實我是建議吃小的就夠了
兩個人的話在吃中的或大的就好:)

好心的老闆娘可以讓你加好喝的麻辣藥膳湯噢!
 
 

店內位子並不是很多,但很整潔乾淨,可以放心!
 
 

等菜時也可以翻翻商業周刊,補充自己的腦袋噢
 
 

餐具都會好好地擺在桌上,非常貼心呢!


今天點的是綜合煲(中) 80元,因為我們是兩人分食所以點了中的,還加了一包王子麵15元
其實很划算!因為我們的重點就是-豆腐、鴨血、湯,所以對晚餐或宵夜來說都很足夠!
裡頭有將十幾塊鴨血還有十幾塊豆腐,然後湯還可以一直續,真是佛心的店呢!
 

雖然我們叫了中辣,但是他的辣是那種溫溫的感覺,就暖暖的而已。
所以如果平常不吃辣的還是先吃小辣吧,試試看囉:)


 

老闆娘很貼心地幫我們把香菜另外放:) 這樣要加不加都可以囉:)
滿滿一碗,料十足!高麗菜、豆腐、金針菇、鴨血、麵還有無限續的湯,真的是很舒服暖胃又暖心的宵夜!



95元的宵夜快去試試吧!

對了!人多時也可以包鍋底回家開party噢! 超暖心暖胃的:D
冬天好物!
 
 


地址:淡江大學大田寮 靠近操場出來的那一個出口噢
 
營業時間: 18:00~1:00(週六休)

小J路痴報路: 操場出口出來立馬右轉,直走看著右手邊就會走到!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