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每一個日子都不可或缺的早餐當然要好好吃一下了嘛~
其實小J在上課不趕時間的情況下都會好好的慢慢地吃一頓早餐
因為吃早餐是很重要的事情噢!

小J小知識: 各位可千萬不要以為不吃早餐就會瘦噢!那真的是一個迷思!!
                     正常來說身體在十到十二個小時沒有進食的狀態下是處於低能源的噢!
                     因此吃早餐可以帶給腦跟身體一定的能量噢!才不會讓人上班上課好想睡覺

好了,都餓了吧:D 快點看今天要推薦的早餐!!

這家位於大田寮的早餐店,其實住在淡水的大家都應該要知道噢,因為它真是好好吃噢!
位於淡江大學操場的那一個小小出口的對面,其實蠻好找的。
每個早上都是大排長龍,所以我就趁著沒有課的早上(十點左右)去好好的吃囉:-P
避開人群!!哈哈

門口小小的,不過有一塊亮亮的黃色招牌,所以千萬別錯過囉!



老闆娘每次都很熱情地打招呼然後很俐落的做早餐:)


十點了吃早餐的人群還是很多呢,不過大家似乎都是要外帶的


牆上就有清楚的價目表了,都是55元以內噢
這邊是飲料區,他們工作都分得很細呢!



餅皮類都是當場拿桿面棍桿的呢!! 所以超美味



這是內部環境,內用的話大概有16個位子,外面還有7~8個人的位子,所以是頗寬敞的。


紅茶毫不馬虎的是立頓的呢! 品質很有保障
電視是我最愛的TLC!! 真開心



不喜歡早上看電視的你們也是有報紙可以選擇噢!都是當天的早報


好了,這就快快進入菜單吧! 琳琅滿目的品項呢!很難選擇吧:-P



我們點了豆漿+米漿(左邊)15元、奶茶(右邊)15元
豆漿+米漿真的很好喝,雖然我一直被抨擊說喝的很奇怪..但是真的很好喝啦,不想米漿這麼甜卻也有豆漿的清香味,真的很值得沒喝過的你們試試!
奶茶->就是立頓紅茶加上牛奶噢! 牛奶味會比紅茶味重! 超好喝!



黑胡椒鐵板麵40+半熟荷包蛋5=45元
真的要推薦這個麵!!超好吃!! 它比外面很多的鐵板麵都用心,他上頭有很多乳酪絲!!
完全就像是在吃義大利麵!! 拌在一起真是好滋味!! 務必要品嘗這個噢,他是首選!常常會賣到缺貨呢!


接下來是我最推薦的蔥油餅!!
其實我真的很挑蔥油餅..可能是小時候被養嬌了只吃好吃手作的蔥油餅,所以市面上的蔥油餅都難以滿足我
但是!但是!但是!
姐妹的蔥油餅真的跟我小時候吃的一模一樣!! 超好吃還很便宜,比市面上貴一些些啦,不過因為超超好吃所以就不要計較那小小的五元吧 他只要30元!! 餅皮外酥內軟蔥也剛剛好,還有一些芝麻,超絕配!喜歡蔥油餅的你們別錯過噢!


然後這兩瓶絕對是這家店的武器


這一瓶是辣的,可是我從沒用過,早餐喜歡吃辣的你們就用一下囉:)


這一瓶是連我這種不喜歡醬料的人都愛的蒜油膏!!超好吃!! 大蒜味超濃!一整瓶好香噢


超喜歡把它加在我的餅上,顏色味道都會提升一個層次


這是我另外點的半熟荷包蛋8元


超喜歡它被我戳破後流出來黃橙澄的樣子


然後再覆蓋在已經淋過蒜油膏的蔥油餅上!! 真的是100分!!





以上就是今天的Brunch!
十點吃了這一餐後一直到晚餐才餓呢..:) 真是美味又滿腹的一餐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75號

電話: 02-2621-3765

平日都是有開店的至於六日就真的不知道囉
早上6:30就有了~中午12:00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