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朋友們在水源街徘徊要吃什麼時,剛好談論到黃牛媽媽,
他們很意外我沒有吃過2009年的國際牛肉麵節大廚比賽創意組第三名佳績的黃牛媽媽牛肉麵館
所以速速的把我帶到淡江大學女宿對面

雖然我常常經過,但是小J真的不是很喜歡人多的店所以始終是擦身而過。
不過今天提早下課,所以中午就往這家大家都說好吃的牛肉麵店去囉!!

紅色配黃色超顯眼的招牌



小小的店門口,常常都會擠滿了人,拍攝時因為大家還沒下課所以很空曠



有清楚的價目表在玻璃門上,多是以茄汁、清燉、紅燒下去做變化。
想必是很專業囉



店內很環保的不用填單模式,是直接去櫃台點餐的方式
櫃台上方還有很清楚的價目表供正要點餐的人改變心意



看一下店內有提供洗手間,哈哈哈,因為除了洗手間之外其他部分都是桌椅就不拍了吧



茄汁湯麵(60元)[沒加麵版本]
湯頭出乎意料的很清爽甘甜,有洋蔥清香、胡蘿蔔以及白蘿蔔的甜味、還有淡淡的番茄香,大致上的味道就像是台版羅宋湯,好回甘讓人好上癮呢 蘿蔔都煮到軟透,入口即化的程度呢!讓不太敢吃胡蘿蔔的我也心癢癢囉!這一碗茄汁湯麵,絕對是可以讓人回流的美食


茄汁湯麵(60元)[加麵版本]
可以在點餐時告訴老闆說你要加麵,免費的!僅限一次噢!大食量的各位可別忘了這個好康



紅燒牛肉麵(80元)[沒加麵版本]
湯頭蠻舒服的不是那總會辣的紅燒湯底,而是那種熬很久的溫溫濃濃湯底,喜歡濃一點口味的各位,小J蠻推薦紅燒的湯頭噢!
不過這一碗的重點是,肉! 超好吃!! 大概是滷牛腱吧? 吃起來不柴也不會太油,厚度剛剛好,輕入舌尖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真的要點這個肉來吃吃看!我不知道它搭配上其他的湯頭會怎麼樣,但是配上紅燒湯頭真是太美味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旁邊的青菜..自己覺得是太硬了,再煮久一點會更好!



接下來是清燉湯麵(50元)[沒加麵版本]
湯頭超清淡,就是薑絲的清香。 喜歡清淡口味的你們絕對是可以試試這個口味的!



我們快吃完時,大家都下課來吃飯了,人超多!
雖然用點餐的很環保,但是因為號碼牌印的很不清楚導致現場秩序有點小混亂..
不過除了這一小點之外,東西絕對是足以讓人回流的噢!!



我一定要推薦他的麵條,如果你沒有告知要換麵條的話,都會是以上這種「細拉麵」,我覺得真的很好吃,也很好入口,絕對大推噢!! 有空不妨去試試吧


小J喜好評比: 肉>茄汁>紅燒>清燉
下次一定要去吃它的茄汁牛肉麵!!不過真的要加麵啦..我完全沒吃飽..還到隔壁買了comebuy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水源街二段122號

小J路痴報路:在淡江大學女宿對面西瓜霸王的隔壁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