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來到搬遷後的三號貨櫃
原本的三號貨櫃是在大田寮的小小的店,賣很多很特殊口味的炒飯,很好吃,從那時就是小小粉絲了呢!
暑假回淡水後發現他搬至北新路hi-city的小七對面的地下室,當然要來彭場一下!



一樓入口處插着一支支,艷紅的旗子。


門上營業時間、供餐時間都寫得很清楚呢!
別來錯時間囉:)





不陡峭的二段式樓梯走下去,入門處你會看到小黑人的小招牌,記得在這裡拿點菜單噢!!
旁邊的沖浪板,我記得是因為老闆很喜歡海上活動!!



好餓好餓~超多種類的炒飯、義大利麵、牌餐、單點排可以選擇
記得之前在大田寮只有炒飯呢,搬過來後的選擇真多!!



內部空間也變得很寬敞,座位也理所當然的變很多,還有長桌可以聚會呢!




還有爵士鼓的地方,大概會有人表演(?) 我也不清楚,不過鼓真美



填完單後在橘色衣服的那裡先付錢
然後在自助式的道旁邊用飲料(有點淡的冬瓜茶)、餐具跟湯品



今天的湯始終是高麗菜紫菜蛋花湯中規中矩,自己覺得有點太鹹



不過乘湯的碗很大!!  很稀奇! 



今天點的是尼斯墨魚醬海鮮炒飯(110元)
單價真的是有一點不親民..
配料還算新鮮,但今天的花枝有點太老,不過蝦仁就很彈牙好吃!
炒飯粒粒分明,每一粒都蠻入味的,但是小J一直覺得他們家的炒飯炒一個味道!大概是不夠鹹?
不過加飯不用多加錢,真的是飽足感十足!



朋友點的泰式蝦醬炒飯(90元)
飯粒粒分明,蝦仁也很彈牙,每一粒飯都有濃濃的蝦醬味道,很不錯吃!






小J評語: 擺盤會讓人食指大動!飽足感十足! 只是單價似乎相對於在大田寮時的價格高了一些,並不太親民。除此之外整體上是還不錯啦,只是自己的回流機率可能是50%.. 不然就是不點墨魚醬炒飯吧...換個別的點沒吃過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噢,每個人的喜好原本就不甚相同囉,以上是自己的感想




位置: 淡江大學 北新路上 Hicity 的小七對面的地下室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