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沒去烤肉就去逛夜市吧
反正每天都可以團圓嘛,何必大家都擠在同一天返鄉呢?

今天來到好久沒逛的饒河街夜市
可能是因為星期六晚上所以觀光客好多噢!不過幸好天氣很涼所以不會臭臭的
小J最喜歡大冷天逛夜市了!你們也是嗎?

好了,好餓歐,快去吃饒河裡面的美食吧!


在地朋友今天帶我去吃位於饒河街蠻中間的這一間麵攤,他說台北人都知道這一間有多好吃!所以我也不能落伍囉,這就快快去吃吧!  
今天的第一間-----沒有名字..好好吃的面攤


攤子不大但是有蠻寬敞的內用區噢! 招牌上有標明價錢,不過小菜就沒有價錢囉,但是也不貴就是了!







這是我們今天點了,本店招牌乾拌麵(35元)、牛肉麵(80元)


乾拌麵好好吃,真的是招牌誒!! 很特殊口感的麵條加上香噴噴的台北肉糙還有豆芽菜,連不吃乾麵的小J都讚嘆了!然後一定要加上店內的酸菜!實在是絕配呢!

牛肉麵,麵條跟乾麵是一樣的噢,只是對小J來說放在牛肉湯裡就不會有驚艷的感覺,因為太沒咬勁了,但是湯頭跟肉真的是好好吃!! 好久沒喝到這麼燙的湯了! 只能說一定是熬超久,肉裡的油脂、精華都跑到湯裡才有可能有這麼濃郁的味道噢! 然後肉是半筋半肉的,所以非常好吃,以這種價錢來說真是很實惠阿!







然後千萬不可以錯過他們家的小菜!
我們今天點了花干、豆干、白蘿蔔

花干,口感超好吃!是左下角那一張圖,他好像是豆腐的一種(?)反正真的好好吃,加上店內的辣椒更是絕配噢!
白蘿蔔,超好吃!我到現在打文章還垂涎三尺!滷的超剔透,入口即化!千萬別錯過囉
豆干,其實是我們點錯了啦..就中規中矩囉,不過份量很多






沿著人潮繼續走下去就會發現這家生蠔哥,最近一直好想吃生蠔的小J說什麼也要進去囉!
重點是它看起來很衛生!所以我才進去的噢,不然不新鮮的生蠔真的會讓人不舒服一整天噢!

第二間-----生蠔哥




有烤蝦、烤螺、烤生蠔都是一盤一百
因為我們接下來還要繼續吃所以就點一份生蠔而已噢!
看現場內用的人點烤蝦好像是5隻中等的蝦噢,看起來頗新鮮
烤螺的話就是十幾顆囉



這是我們點的生蠔(100元/7顆),老闆娘說她們是秤重的,所以每一盤是都是6~7顆不等。
雖然比台南貴了一倍,但是口腹之慾阿...哈哈


將將將將~我期待一個禮拜的生蠔 好大顆!! 什麼調味料都沒有加就很鮮甜噢!
跟我一樣喜歡吃海鮮的你們一定不要錯過囉!!大推!!




第三間----賴董台東石板料理



其實...我完全是被斑鳩吸引過來的 一隻隻亮黃黃的烤斑鳩怎能不被吸引!!
而且小J從以前就對烤斑鳩很沒轍,每每都會被吸引!!
過了好久今天終於被我發現斑鳩的蹤影,當然要品嘗一下了嘛!!



我們點的一支烤斑鳩(80元)
真的是,超~美~味!! 烤到表皮酥酥的,裡頭油花、肉質都剛剛好,真是絕品!好銷魂!!
就算很飽,吃個十隻都不是問題!真是太美味了!! 快去品嘗吧!




接下來
第四間是烤斑鳩隔壁的------下港臭豆腐


我們點了一份下港脆皮臭豆腐(45元) 就是圖中看到的那三塊臭豆腐
把店內辣椒放在豆腐的框框裡再加上旁邊附的泡菜真的是好臭好好吃!! 一點都不油膩呢!而且裡面的豆腐還看得到吃得到不像很多臭豆腐都炸到空心了噢!大推薦!!





接下來
第五間------陳董藥燉排骨
這是小J饒河街裡面最喜歡的藥燉排骨噢!!! 但是因為吃不下所以就打包了
份量很大,絕對吃得飽噢! 無論是排骨還是羊肉都是超美味的!
羊肉沒有腥味,湯頭都是中藥、藥膳熬出來的那種鮮甜!冷冷的天一定要來上一碗補一下身體噢!







最後真的是很渴,經過很多飲料店、果汁店,但是看起來都不得小J心。
唯獨這一家例外!
第六間-----愛玉工坊
他看起來超乾淨!
重點是它是純天然的愛玉噢,因此我們叫了一杯百香爆蛋愛玉(大杯55元)來解渴!!




大杯真的很大杯噢,而且愛玉給很多,超冰涼超好喝!加上一顆顆的百香果爆蛋(右邊那張圖)真的是很新奇的口感!
下次經過你不妨也試試吧







以上都是小J吃過品嘗過的大推薦噢! 有去饒河街的你們也別錯過了吧!!
對了,我還要推薦街口的胡椒餅噢!!雖然大排長龍但是千萬別錯過囉



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有團圓烤肉的祝你們烤肉愉快
沒團圓烤肉了,就帶著小J的清單去逛~夜~市~吧





饒河街地點:  臺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四段與松河街間且與之平行的饒河街上

開放時間: 每日17:00~24:00

交通:
捷運板南線後山埤站,循中坡北街步行約10分鐘 
          1.公車:松山火車站605、203、205、311、276、306、63、204、藍12、藍7、板基線;
            饒河街觀光夜市28、203、205、276、311、605、605(副)、629、678、藍7
          2.車位:基隆路及八德路口有市立立體停車場以供停車,摩托車可以停在松河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