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肚子痛痛就要吃!!!!!!鍋~師~傅
其實好私心的不想要分享噢因為他很隱秘~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裡。
但是,小J心裡的小天使還是戰勝了小惡魔,所以大家要仔細往下看優


他在一條隱秘的巷子裡,綠綠的招牌,其實蠻容易忽略的。
(小J OS:欸優,大家要知道地址要好好地繼續往下看下去優)



清清楚楚的價目表,有很多種火鍋及肉片可以選擇,素食也有好多可以選擇的種類呢!!
雖然比外面的百元火鍋貴了五六十塊但是為了料好味美,真的是很值得呢!!


小J最愛的是這一個自助區!!!有無限可以食用的肉臊飯
重點是它超不馬虎!他超好吃,裡頭的肉油花很充足,讓人真是一碗接一碗呢!



也很用心的有搭配不同火鍋的醬料



飲料也毫不隨便呢!小J最喜歡他的冬瓜茶了!! 還蠻香純的,而且很解膩噢




裡頭的座位還蠻寬敞的,空間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這是小J今天的法式濃湯鍋(170元)搭配的是小J選的雞肉
濃湯鍋噢,真的很推薦不想吃普通口味火鍋的各位選這一個!! 因為他真的超好吃!



裡頭的料超多,而且不馬虎!
有蝦子、蟹肉(除了蟹肉棒的蟹肉還有真的蟹肉呢!)、花枝、香菇..好多海鮮跟菜,配上濃稠的濃湯湯底真的是超絕配的!! 大家務必別錯過這一鍋囉
只是點濃湯鍋的各位要記得不時地攪拌一下噢,不然會焦掉!




友人點的是蕃茄養生鍋(140元)搭配的是豬肉
小J真的覺得鍋師傅很用心,因為每一種鍋的內容物都不一樣!


蕃茄鍋有豆腐、玉米、金針菇、蝦子、魚餃...繽紛的配料,搭配上番茄蔬菜清香的湯底真的是很健康呢!
想要健康路線一下的各位可以試試噢!




小J評語: 鍋師傅,只能說用心還是用心呢!每一個口味都很獨特,也很好吃!喜歡吃火鍋的大家不妨去試試吧  這個冬天小J還是會去探訪很多次



地址: 英專路Levis 對面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