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小J突然好想吃泡菜!!
但是離大學城太遠(超多韓氏料理)所以心理一度想要作罷放棄吃韓式料理..
但是,突然想起朋友跟小J說,淡大101那裡新開了一間韓氏料理還蠻不錯的樣子
因此就往淡大101出發囉





看到招牌時,其實有一點心灰意冷..因為藍色的招牌也太像洗衣店了!!
如果看不懂中文,八成會覺得是開洗衣店的吧..
小J自己覺得,韓氏料理還是配上紅色的招牌才超有fu



不大也不小的店面,不過感覺在淡大101裡面應該是小貴的店面吧..



超級空..不過小J真的是先等兩個人進來後自己才敢進來的。
哈哈哈,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嗎..




牆壁上有圖片的菜單,我覺得這樣超棒超用心,雖然看起來有一點陽春!
不過帶外國朋友來就不用解釋了好貼心噢!



然後就把要吃的填上吧~其實蠻多菜色的,價錢比學校附近的韓式料理貴了一點點。



不過飲料跟湯品是無限供應!



痾..不知道這個湯真的是韓國口味還是真的煮太淡了..小J喝了一口就完全不想動手了
小J自己覺得無限量供應,也不要這麼摳門嘛..真的很淡很沒味道。
不過豆腐很軟嫩好吃噢!



其實在等菜的時候小J和友人超~擔~心。
因為無限量供應的湯跟飲料都很不怎麼樣,因次我們真是提心吊膽地等著我們的菜阿..


這是小J點的韓式泡菜鍋定食(120元)
他們的鍋比大學城小J常吃的韓式料理的鍋來的小一點,但是嘗起來很不錯,泡菜鍋的口感很好,裡頭的料也很實在,豆腐超軟嫩、肉超好吃!!湯頭很特別,大概是因為老闆娘是正統韓國人的關係? 小菜是附的,一個是菠菜、一個是泡菜,很好吃,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是這麼分配的,因為大家的小菜好像都不太一樣?





朋友的韓式豆腐鍋定食(120元)
豆腐鍋的味道跟小J泡菜鍋味道完全不一樣呢!但是也超好吃!!裡頭豆腐真的有一半以上!很好吃噢!
小菜就不一樣了,他的是海帶芽跟馬鈴薯,馬鈴薯好好吃!!!! 一整個搭配起來很下飯噢!!






小J評語: 店內氣氛不太好還有藍色招牌讓人心灰意冷以外,食物是很推薦的噢!!不過還希望下次去他們的飲料跟湯品可以改善囉..不然無限量供應也只是說說的..下一次小J想去吃它們家的辣炒年糕!!! 耶嘿,冬天吃韓式料理暖呼呼!!

對了,每天好像都會有特餐噢! 我們去吃的那一天豆腐鍋從120元變成96元呢!
超佛心的



地點: 淡大101走進去,前方左手邊藍色招牌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92巷7-2號1樓

電話: (02)26290-0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