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來試試看這一間在水源街新開幕的早餐店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點想吃它,所以遲遲沒有來。

這一天國慶日早上難得早起有空,便決定來學校附近吃個早午餐。
媽媽樂當然就變成小J心目中的第一選擇囉!便速速換好衣服來吃早午餐


店面還蠻大的,很明亮乾淨的早餐店。其實乾淨的門面真的會吸引人



三人餐廳,大家都有自己份內要做的事



店裡面讓小J很意外的是沒有什麼油煙味,不然每次吃完早餐都好臭噢



有很多種套餐可以選擇,但幾乎都是三明治..




菜單。小J自己覺得如果是表格式的會更好、更易懂



店內空間位置設計有點怪異..大家都看著電視的設計..痾..只能說很有隱私權吧
很適合早上還在狼狽樣的時候的位置呢~都不會被路人看到



一杯是大杯奶茶(20元)、一杯是附餐的中杯奶茶(15元)
奶茶,味道不是一般的奶茶的感覺。多了一種味道,但是頓時間也講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但是不是小J喜歡的奶茶就是了。



小J單點的鮪魚蛋餅(35元)
鮪魚不像其它早餐店,這家電視直接把鮪魚和蛋混合在一起然後包在餅皮裡,雖然這樣的方式不會讓吃蛋餅時鮪魚內餡一直掉出來,但是小J自己覺得它的鮪魚也太少..就35元來說,可能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單點的港式蘿蔔糕(25元)
蘿蔔糕就蠻推薦的,還不錯好吃,搭配上醬料會很好吃,確實是很好的一份早餐。



黑胡椒鐵板麵套餐加蛋(50元)套餐是有附上飲料的噢!
麵條不如一般的鐵板麵那樣粗,他們用的是細麵,吃起來還頗新奇。味道也很獨特,份量也蠻足夠的,自己覺得是可以當一份有飽足感的早餐,至於午餐就不確定了。但麵裡頭搭配的配料算是蠻豐富的囉!可試試呢!




小J評語:確實是一間不會讓人身上沾滿油煙的早餐店,因此蠻舒適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點到招牌餐點,因此覺得蠻普通的,也沒什麼飽足感。但如果真要去吃的人,小J建議一定要吃套餐噢! 因為吃單點點下來真的有點貴,都可以吃個不錯的便當了!希望下一次去,他會更進步囉


地址: 水源街

營業時間: 一整天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