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晚上陪友人們去西門町換換造型,在造型師的介紹下來到這一間內江街和昆明街口的沒有名字的日本料理店。造型師推薦我們吃蛋包飯,他說這絕對是內行人美食,而且只消75元,因此我們一行人不宜有他的前往這家沒有名字的日本料理店。




店的生意很好,已經約莫晚上8,9點,人群還遲遲未散去,想必應該是很好吃。




熱呼呼的台前,冬天來應該會很溫暖。




絡繹不絕的人群。因此我們向二樓前進。





暖暖的関東煮爐,想必一定很好吃。





到樓上店員給了我們一張菜單,小J非常討厭這一種菜單因為它沒有價錢,但是我想店家可能也有他的考量,因為很多都是時價。 只是對客人來說真的頗不方便。




要自己看著牆上的價目表點餐,價格高高低低都有。




生魚片飯(90元/5個)--一個平均18元
很平價,但不是小J喜歡的那種生魚片飯,非常討厭這種已經磨上醬汁的生魚片,因為那會完全吃不出魚的口感和新鮮度。吃了一顆,厚度是存在的,但是芥末過多、很嗆鼻,並不是很得人心。



一直讓人心癢癢的関東煮當然要點一份。
関東煮(小的/70元)
暖呼呼的很適合秋天冬天,但不知道能不能自己選內容物?因為他選得小J都不太敢入口,但是蘿蔔燉煮的不錯,很入味可口。著料也蠻特別好吃的。還算不錯。確實算関東煮界還不錯的関東煮呢!


最特別的是這一個,甜不辣裡包著蛋,很獨樹一格,至於口感因為小J不吃甜不辣就沒嘗試了。



蛋包飯(75元)
聽了設計師的話,點了招牌的蛋包飯,只能說跟小J想象的那一種滑嫩嫩的歐姆蛋包飯很落差。
不過馬上接受他是台式蛋包飯的事實後,吃了一口就很不喜歡了。 紅飯的油太多,在盤上面都可以清楚看見,可見吃下去的口感就並不是很好。 蛋就是煎蛋,中規中矩,不像蛋包飯,只是普通的蛋蓋在飯上而已。不推。




炒烏龍(70元)
香味四溢,只是烏龍麵條過於鬆軟沒嚼勁,但朋友吃的很開心,因此還是有人喜歡的吧?
只是不是小J的喜歡的口感而已,如果不喜歡沒嚼勁的烏龍,請千萬不要點。



味噌湯(15元)
這大概是最推薦的吧,還不錯喝,跟上述的所有品項比起來,這確實是撫慰人心了。
豆腐很多,很划算,只是習慣台南的味噌湯10元,實在是不好接受這碗湯多5元的感覺阿。


小J評語: 出菜速度很快,如果是想要找很日式的料理在這間店內絕對是找不到的。


無名日本料理店地址: 昆明街127號

營業時間: 下午5點~凌晨





在吃飯時發現斜對角有一間蛋黃肉包店,便跟友人們吵着要去吃蛋黃肉包。
畢竟在台北好像很少肉包裡會包蛋黃?
因此一吃完不深得小J心的日本料理後,就立馬前往了。


他似乎要打烊了,因此我們速速的買了3個蛋黃肉包(20元/1個)便離開。
至於實在是太快入口,就沒有拍到包子了。但內餡多半是筍丁,口感算還可以,但覺得很怪的是雖然有吃到蛋黃但是也位置包的太邊邊了,因此到最後才吃到的感覺很怪。但是還是很滿足,畢竟一顆20元,很平價嘛。



小J評語: 在台北能吃到蛋黃肉包算頗幸福啦,但是下次回台南一定要介紹給你們更好吃的肉包:)





宏益肉包店地址: 昆明街127好的斜對角

營業時間: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