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慣了apple的電腦駭自己在學校要發一篇文章搞得很不習慣

好可怕的毒蘋果阿,但是還是讓小J好愛

 

這一天晚上好餓好餓好餓,原本想要去的店沒開便想起自己好久沒吃小籠包這一件事情,害自己心癢癢立馬跑去位於金雞母的蒸讚

門口亮亮的,其實蠻好找的,不過晚上5:00過後才開始開噢!別跑錯時間了

 

 

價目表清清楚楚的在牆上噢~哈哈,小J最喜歡這種有價錢標好好的店了!這樣才不會被騙!

要了張名片,深怕自己的記性很差害大家跑錯地方

黃色的名片真的是很鮮豔呢!

我每來必點的招牌小籠包(60元)

八顆小籠包其實這樣還算蠻划算的,因為他真的蠻好吃的噢!! 因為是現點現蒸的所以皮不會爛爛的,所以不用擔心在夾取時他會破掉,裏頭的餡料很美味,很鮮甜,肉汁也很充足噢!而且小J自己最喜歡包住滿滿肉汁的小籠包了! 超~幸~福的感覺!!

 

看~超難抗拒滿滿的肉汁

 

不過很奇怪的是他們沒有賣酸辣湯啦...超難過

所以就點了一碗蛤蠣湯(30元)來試試!

比小J想像中的還好欸~~!!(果然是自己把立場預設的太差XD), 蛤蠣算比普通大顆一點,一碗湯裡也有7到8顆,而且很新鮮呢!湯送上來時就可以聞到薑絲的清香跟蛤蠣的大海味!超幸福!!30元花得超值得~

只是人家還是習慣小籠包配酸辣湯啦XD 

店裡頭的服務態度很好:)只是餐具醬料要自取噢!


地址:北新路184巷52號(金雞母二期小七斜對角)

營業時間:17:00-02:00(星期六公休噢!!)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teambest

 

還有一些排滿回去用我的毒蘋果再慢慢改~學校的電腦好難用...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