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幾天沒打文章
小J自己很開心終於破1000人了!!! 謝謝大家的愛戴


今天要介紹最近每天都好想吃的麵疙瘩
會知道麵疙瘩這種東西是因為從小,家裡的長輩就會吃也會做給小J吃,然後就念念不忘麵疙瘩簡單卻又有很有口感的這樣一種食物




在淡江超開心有這樣一家超級好吃的麵疙瘩,因此當他還位在水源街時小J就是常客了
現在她搬到北新路上囉,位子變多了,但是美味的食物、味道還是一樣不改噢!!




還蠻多口味的麵疙瘩,都有分大跟小,大的70元、小的50元真是很便宜又很有飽足感!





老闆娘俐落的捏著麵疙瘩,一片片丟進熱鍋煮





然後有很多簡單的配料,每一樣都好簡單但是卻好好吃!





小J的小碗招牌麵疙瘩(55元)
湯頭很鮮甜好喝感覺就是很用心,裡頭的料十足,真的會吃很飽!麵疙瘩也有15~20片呢!
然後一定要跟大家說要加辣蘿蔔乾!!超好吃:) 可是會辣就是了
而麵疙瘩的口感超級好、超級有嚼勁~麵團真的發的很好才可以有這樣的口感呢,因此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噢!
自己不喜歡肉羹的口感,因為小J自己比較偏愛口感扎實一點的而他們家的就有點鬆鬆的囉,不過朋友們都蠻喜歡的就是了




招牌麵疙瘩大碗(70元)
真的很大碗! 男生也可以吃超飽呢!



小J自己最喜歡他們手工的肉丸子但好像量不多,所以看運氣能不能吃到囉:-P



小J評語: 雖然可能大家會覺得路程有點遠,但是自己覺得他真的是很值得多走幾步路的美食!麵疙瘩有嚼勁又彈牙!湯頭超好喝~自己最喜歡點招牌的麵疙瘩~不過下次去也想試試別的口味就是了:)大家快點去吃這一家隱身小地方的超平價美食吧



地址: 北新路184巷 (鐵板燒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