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小J自己在淡水最喜歡的漢堡店

怎麼說呢,因為除了東西非常美味以外、服務也特別的好還有環境很美  

因此只要有朋友生日或是特別小約會都會去FiFi Natural慶祝噢~

 

 

他位於金雞母二期那附近,下面再告訴大家正確地址:)

他非常溫馨的店外,我想每個女生都無法抗拒這可愛的建築

 

店內很溫暖,全部幾乎都是木頭桌椅,讓小J非常喜歡!

 

這是最近才新建好的後面的小房間,

原本是超乾淨的廚房,不過因為擴店了,所以這裡也多了10幾個位子可以聚餐:) 超美麗的!

因為預約的人很多,我們一大群人就前往二樓的小閣樓囉

殊不知小J最喜歡的就是小閣樓:P 超愛老闆娘Jean的!!





樓上超可愛~一點也沒馬虎佈置~ 有小木馬還有很多書可以閱讀,超棒的空間!!

 

還有小床可以躺XD 每次都超怕自己在這裡睡著的阿..

 

這次暑假回來後的新菜單,超可愛也超用心~

Eric&Jean真的是我見過最合拍的夫妻了~:)

把這一家漢堡店經營的超溫馨

 

 

好像比印象中的價格更便宜了點?

不過好像也開始不供應飯類了~

 

後面還有飲料頁

 

附餐紅茶,很好喝~可以加40元換鮮奶茶噢! 當然冰的還熱的都是取決於個人:)



海陸堡(牛+魚)220元

小J超推薦這一個~ 想吃魚又想吃肉的好適合!! 重點是份量很足!!絕對不會吃不飽!~

鮭魚絕對沒有亂用噢~真的是品質很好的那種北大西洋阿.加拿大阿那種燻鮭魚~快點去試試!!

 

 

墨西哥辣牛堡190元

喜歡吃辣得很適合噢! 非常喜歡Fifi的辣牛堡~ 小J每次去都會默默的點這個XD

因為肉品質超級好!然後配上墨西哥辣椒跟辣醬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超推薦!

 

不要怕份量不夠大,小J的辣牛堡疊起來變成這樣,超大而且超級飽!

重點是很好吃!!! 比速食店阿美式店阿都好上很多,超級推!!

 

 

蒙特婁烤雞堡180元

這是新口味的樣子,小J自己還沒嘗試過,但是朋友說超!級!好!吃! 

因此想吃雞的朋友們,去了Fifi也可以點這個新口味來吃吃看噢:)想必是不會失望啦!

 

 

香草雞肉堡150元

這個小J也沒有什麼嘗試或是忘記了XD

但是色澤超美,味道超香,友人們說超好吃,因此可以試試看噢:)

尤其是雞肉不會太油~很適合跟男友出門吃晚餐但是怕胖的小美女們

 

煙燻鮭魚堡180元

想單吃魚的也可以吃煙燻鮭魚堡噢:)

鮭魚還是冰涼的因此口感不會變,搭上生菜跟起士蛋,真的是絕妙好滋味:) 大家不妨去試試囉!



超喜歡老闆娘Jean!! 每次都很開朗!! 而且很可愛~

 這次來不及拍Eric因為人太多了:) 下次再拍給大家看厲害的大廚囉:)

小J評語: 我覺得是一家很值得去吃而且很值得等待的店~ 漢堡的麵包都是Jean&Eric自己做的,非常好吃,絕對不會像外面的漢堡堡一樣加上內容物就塌掉,而且他有淡淡的迷迭香(?)的香料味~超級香也超級好吃!!大家請務必去試試看:) 這是一家很棒的店!而且超重視和諧感!例如說Jean每次都會較工讀生把杯子放一對一對,因此小J真的覺得是一個可以令人放鬆好好品嘗食物的一家美店噢!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4巷246號1樓


營業時間:一到五17: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漢堡 超推薦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