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愛吃薑母鴨的好朋友生日,我們一行人來到位於中正東路一段的帝王時補來好好幫壽星補一下囉!

很亮的外觀,隔壁也有另外一家薑母鴨呢!


餐具都很乾淨,而且是瓷碗,因此幾乎不太有可能沒洗乾淨的問題
所以可以放心




很厲害的著料們,一瓶是豆腐乳醬、一個是辣椒醬油
豆腐乳醬很好吃~但其實製作方式就是把豆腐乳瀝乾然後放進果汁機裡打成醬就好



我們八人點薑母鴨
因為大家不太愛吃鴨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薑母鴨(350元),其他都是配料
而最令小J記得的幾樣配料是
鴨血糕(30元)--還不錯吃,很綿密,口感很好!

鴨下水(60元)--放下去30秒後起鍋,非常有口感!好吃!鮮度很夠

凍豆腐(40元)--酒味超級濃,好不好吃在個人,不過小J印象深刻是因為酒味超濃!

鴨脆腸(60元)--超脆!捲起來就可以吃了噢!不過就還好啦。


湯第一口酒味很重,不過略顯淡了點?不然就是因為到最後都是加很輕的湯所以印象都是很淡的湯的感覺,沒有什麼味道,很不喜歡。





小J評語: 痾,其實自己是覺得一份薑母鴨要350元真的是蠻貴的,重點是小J自己沒有覺得非常好吃,但是友人們評語是說很好吃啦..可能是小J嘴太叼..反正記沒吃飽又不好吃。 下次可能會去試試隔壁那一間吧。但是服務不錯倒是沒話說囉! 屋~小J還是最喜歡在台南家附近的薑母鴨!超級好吃又超便宜!家的都是原湯底!


其他部分菜單請點我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