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跟好朋友見面,而因為兩人都很喜歡麵包店的氛圍,
就前往了位於內湖,在台灣很少見到的bakery cafe形態的Le coin du Pain(麵包的角落),見面了。
 

這家店在我前往的時候(2012/10/27),才開了半年之久,但好像並不多人知道這一間店,
因此我們雖然沒有打電話定位或是先前預約就有很多位子可以挑選
店面也十分的安靜,這正是我們想度過的假日。


它位於內湖覺旅咖啡的斜對面,因此我看到很多人都往覺旅咖啡前進。
不過自己還是默默地選擇了le coin du pain 擴邦麵包 



 
 
 
裡頭很乾淨、明亮,非常的讓人自在自適
麵包香氣直撲人,好幸福呢


 
 
 
 

有很多麵包種類可以選擇,當然也有供餐點
 
 
 
 

他有廚房,所以麵包的鮮度絕對是夠的!

 
 
 
 

餐具、水都是自助式,小J自己蠻喜歡的
 
 
 
 

位子也是自己找的,因此我們就坐在二樓的沙發椅區


 
 
 
 

然後選完餐點後自行去櫃台點餐,再將號碼牌放在所謂的座位就可了


 
 
 
 

很喜歡他們家樸實的感覺。
 
 
 
 

點的餐所附贈的湯品--野菇濃湯
超~級~好喝! 用料非常實在,裡面有很多種菇類,非常開胃!
 
 
 

另外加點的香蕉黑芝麻牛奶(90元)

雖然定價是90元,但是因為有用餐因此可以折抵掉20元:) 算是蠻佛心的!
黑芝麻跟香蕉意外的很搭,默默的讓人覺得蠻健康的!很好喝,不會過分的甜膩,一切都剛剛好!



炭烤雞肉三明治(200元)
很豐富,生菜非常好吃!重點是因為小J自己在那裡呆上整天,一直聽到很多人說這蕃茄也太好吃了吧,這樣的感想
薯塊,自己覺得還可以在鹹一點點,不過自助區有鹽罐可以使用因此不構成問題:)
雞肉三明治,非常好吃!肉很大塊!而且裡面的內容物很豐富,有洋蔥、蕃茄、起士、黑橄欖,因此味道不會單調,完全只有美味可以形容呢!


厚切培根三明治(200元)
培根好好吃!!真的很厚!然後內容物跟雞肉三明治是一樣的!也真的是非常好吃阿!
份量也是很足夠噢!



因為小J自己在那裡待上了一天,因此到晚上時還是對他們家的濃湯念念不忘,因此又去點了一次剛剛附餐的野菇濃湯囉
 
 

野菇濃湯(90元)
麵包是附上的呢!而且不是冷冷的麵包噢,是熱騰騰的!因此真的覺得很暖心。
麵包口感很好,非常有嚼勁,就跟小J在法國吃的麵包是一樣的!很紮實!湯當然不用說的就很好喝囉!


從二樓看下去的視野,很喜歡這一面藍色的墻,很平撫人心呢。
下次如果還來這裡一定要帶上筆電,好好的待上一天



一面鏡子,可以看到很多角度。



小J也外帶了幾個麵包--脆皮波羅(25元)、蔓越莓司康(20元)、鄉村水果麵包(20元)
照片請等我之後再補上吧。
不過波羅麵包就有在上面的圖片裡囉,非常好吃,不同於外面麵包店的蛋皮波羅,而是脆脆的日式糖霜波羅,很好吃,口感很棒!早知道就多買幾個了!!

鄉村水果麵包,大概女生會喜歡,男生可能就還好,但是牙齒不好的就不建議購買了。很有嚼勁,小J自己覺得越嚼越香啦!很能止餓!哈哈。


蔓越莓司康嘗試過後再告訴你們吧:)





小J評語: 其實小J一直對很多咖啡廳感覺很不好,因為有限制用餐的時間阿、電源要錢阿之類的,
但是在擴邦麵包完全沒有這麼一回事,他們很貼心地在每一桌旁邊都附上插頭,還不會計較你坐的時間長短,因此非常喜歡呢!
而且單價也都不高,如果買了麵包要內用,他們也會幫你加熱噢! 真是非常貼心!


Le Coin du Pain 擴邦麵包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電話 :02-26571895


網站:  官方  /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