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一間店完全是小J晃神時就踏進去的...
我一直覺得怎麼可能會有走進錯店的事情,但是這種事情也默默地發生在自己身上了...。

故事說來話長。
小J完全是想要吃最近在學校附近開的「溫州大餛飩」然後自己默默以為他是開在水源街,因此完全沒有劉毅在中五時因為很餓就踏進這一間也同樣新開的店家---「鮮醬拌」了。
然後進去就不好意思出來了,便默默的吃了漚..


好吧,我覺得自己很扯的忽略了這一個紅布條..明明完全沒有寫「溫州大餛飩」..
我是傻瓜。他才剛開幕。


朋友們便跟著傻瓜J一起進入用餐。
菜單上的品項沒很多也沒很少。


他在慶開幕,所以還是一直有一些招待的東西的。
而小J完全是在試賣時就誤打誤撞進去的,所以很多折扣就是了



店內空間不大不小,飲料是自助的。店內人蠻多的就是了。



招待的玉米濃湯
小J自己覺得完全沒有玉米味道,只有很濃的濃湯味,但是又不夠鹹,而在店家問到時,小J也告知他們了,因此我想他們會改善



店家招待的小菜,小黃瓜,中規中矩。



三杯雞炒麵(70元),荷包蛋是試賣期間送的。
等有一點久,份量普通,三杯雞味道聞起來蠻香的,荷包蛋長得很不美觀..
麵沒有口感不好吃,三杯雞的醬汁還不錯吃、雞肉也很軟嫩只是整體吃到最後很死鹹,會嘴巴麻麻的。




川味椒麻豬意麵(65元)蛋是試賣期間附上的
意面比起炒麵好吃多了,但還是沒什麼口感可言。椒麻味道做得不錯,真的會麻麻的感覺,但是應該可以在麻一點,然後豆干跟碎豬肉的口感不是很好。小J原本以為椒麻豬是一片片的花椒豬肉片,真的有點失望。



什錦鮮蔬燴飯(65元)
小J沒有嘗試,但是朋友說還好但是將知道最後會不足。荷包蛋很美味就是了。




小J評語: 店內排煙系統可能很有問題,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濃濃的油煙,讓人吃飯的興致大減。出去頭髮真的都是油煙的味道。份量不夠大,完全會吃不飽。麵的口感不好,因此醬料不錯還是美中不足。不過因為是試賣期間所以之後應該會有所改進吧! 就期待吧。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48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