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就應該要吃熱呼呼的食物嘛~

很多朋友每次講到藥膳就會立馬聯想到士林、饒河之類的夜市,但是其實淡水也有超級好吃的藥膳噢

他也是小J超級喜歡的一間看起來超平凡卻很不平凡的店!!

老闆看起來兇兇的...但是人超級和善XDD<<就說人不能貌相嗎~長兇兇的煮東西都絕頂美味呢 lol 

 

---------------------------------------

這間店有一次小J去吃隔壁的KOOKS時發現的

他就在很隱密很好吃的KOOKS隔壁~也就是仁愛街囉18巷那附近囉

 

店面不大但是很狹長

IMG_5474

 

店非常的長,當然不要要求什麼店內環境了,一看也知道還好XDD不過東西真的超級好吃啦!!

而且東西真的是乾淨的~

IMG_5475

 

賣得東西並不多,就是招牌上看到的這幾樣

(小J小知識>店裡東西賣越少樣表示食物越專業!!!!餐廳就除外了~)

IMG_5472

 

 

今天就點了一碗當歸土虱(70元)

超級燙,超級好喝!!!整個很適合濕濕冷冷的淡水阿~土虱真的很大一尾!!

噢對了,土虱是一種魚啦~~好像很多人不敢吃?

但是這裡的土虱真的很肥美又沒有腥味或土味,不會柴柴,超綿密好吃的!

wikipidia:藥燉土虱歷來被視為補身養生食品:富含維生素A,具有助陽養血、補補虛、調中之功效,民間多用胃口不佳之人或產婦補身。

   但是,土虱皮下脂肪,不易消化,極易腹瀉,故不宜連續多餐食用

IMG_5471 

 

然後再點一個麻油麵線(35元)

超好吃~跟湯超級配的!! 重點是他不會乾趴趴的,超好吃!

IMG_5473    

 

 

 

小J評語: 小小家的店但是很暖心,東西也絕對好吃!非常健康也非常平價!真的是非常平價食補的一間店噢!

外帶回家煮老闆也會給你超大包!重點是藥燉排骨也超級好吃!!

btw,隔壁的青草茶也非常好喝噢!這是目前小J除了台南知名的小西腳唯一喝的一間青草茶:)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仁愛街18巷14號(好像是這個地址我會再去看清楚的!XD)

營業時間:不清楚,不過晚上通常都有開也開到很晚!

 

 

 

最近冷冷得大家也別感冒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