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著名的晴空塔,到底要吃什麼?

 

其實真的百百種可以選擇,但開到很晚的卻不多。

畢竟大家也都知道日本是個很早關店的國家(很多都是 L.O.20:00 or 20:30)

所以,超過最後點餐時間最後的選擇也就剩下平凡無奇的速食店了~

但是,今天就要推薦這間自己在日本蠻喜歡的速食店!

就是從夏威夷歐胡島來的

KUA‘AINA

也就是Old historic town的意思

從1975年就在夏威夷有第一間店囉!目前在日本也有22間分店~算是高人氣!

 

晴空塔分店的氛圍很好,位子也很多,重點是開到晚上22:00

讓有時候擁有西班牙吃飯時間(很晚吃飯)的小J很受用阿~

裡面外面的位子都有,感覺很不一樣,但都有濃濃的夏威夷氣息!

Aloha~Aloha~

IMG_0125.JPG

 

 

菜單上日文英文樣樣不缺,蠻貼心的

重點是就算兩種語言都不通,還有圖可以指

怎樣都不會搞錯!

然後小J當然是點就在西方國家才比較常見的Avocado Burger Set (酪梨漢堡套餐)

沒辦法,我愛昏酪梨了,養顏美容又健康,重點是他是最有營養價值的水果之王~~

但是小提醒,酪梨的卡路里相對很高,會在乎的朋友要小注意呦

IMG_0122.JPG

 

 

 

然後就稍稍等待啦~

其實晚上21:00晴空塔周圍人群還是很多,

大家也都四處找吃的,

但是的確這間店普遍還是西方人居多阿

放眼四周都是外國人(其實我也是)

IMG_0115.JPG

 

 

蠻快速

我的酪梨牛肉堡套餐就來了阿~

哈哈哈~~~~

還有我最愛的洋蔥圈,感覺就是無敵棒啦!

然後不只視覺美麗,吃起來也真的很棒!洋蔥圈超級好吃!(眾:不是重點吧)

哈哈,我超愛洋蔥圈啦~~~~

漢堡也很可口,酪梨加上起士再加上牛肉漢堡排!

層層美味,肉汁也超級juicy

比起麥當當還是肯爺爺都厲害千倍萬倍阿~~

頓時變成我在日本的速食店第一名(笑)

太好吃了,不能不推給也喜歡方便快速又是fastfood愛好者的你們~

IMG_0121.JPG    

吃完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飽~~~~~~

 


KUA'AINA

Skytree 分店

地址:131-0045墨田区押上一丁目1-2(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1F) 

營業時間:10:00-22:00

其它分店及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