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也喜歡在百貨公司聚餐吃飯的朋友?

小J自己就蠻喜歡在百貨公司吃飯的,因為吃飯後還能不用移動的逛逛,又能吃得挺有保障的(?)所以總是在百貨公司找飯吃😂

最近就喜歡位於南紡夢時代地下一樓的開飯川食堂,一是因為川菜很適合一家老少吃,空間上真的很寬敞,老人小孩移動都很方便。


 


南紡店真的好大啊~很明亮的外觀!長輩們都很喜歡😎


剛去不知道要點什麼都很適合先點推薦的「幾人開飯」,我們今天點了三人開飯。 四菜一湯+飯+飲料😍

  


🔹流口水雞

可以吃到滿滿麻醬的味道,不會辛辣,但每一口都相當清爽很開胃!覺得可以來一團涼麵了!🙃

冰冰涼涼的,雞肉做冷盤最真的是無敵!

 


🔹剁椒牛

肉類部份因為冷盤是雞肉了,所以想說特別點選擇了剁椒牛!真的都不會讓人失望!

酸豆的酸、中和了牛肉的油、還有炒到不會有芹菜味道的芹菜丁! 超級美味!有這盤大概能扒掉五碗飯😳真的很夠味! 


還會附上生菜,包著吃也是美味爆棚!  

  

🔹老皮嫩肉

完全是川菜不能少點的!之前吃Kiki的時候就覺得 天啊也太美味!而開飯的也蠻好吃的,他用芙蓉豆腐下去微炸,外層老老的像橘皮裡頭超嫩不沾醬味道也足,只是下次油能瀝的更乾就更棒了! 

 

 

🔹乾煸四季豆

就是要大火快炒!點菜不能少了這一味! 看到這道菜我就知道我的四季豆總是不夠厲害😂他們家的很厲害!油瀝得乾乾的,喜歡這道菜!

 


🔹連鍋湯

煨了很久的湯,一口就能喝到精華,裡頭是三層肉,給得挺足的,湯也很有份量蠻大一鍋的~覺得五個人分食也蠻足的!不過他們家的連鍋湯花椒香氣不是太濃郁倒是真的😀 雖然我已覺得蠻好喝了😳

  


🔹炸檸紅(另加20元)

他們家的這個真的很好喝💕大概能列入餐廳裡數一數二難得會喝的飲料之一😳酸甜爽口~夏天絕對適合配菜!  


就一餐來說,三個女生吃三人開飯會蠻飽的😊真的好滿足~每一道菜都很不錯!絕對是家中聚餐常備名單🤣要keep 好! 


地址:南紡夢時代b1

營業時間:同南紡夢時代

電話:06-2372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