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真的有訪都訪不完的餐廳🍴

但是真的讓我完全念念不忘的卻是少之又少!

今天就是要介紹小J的曼谷最愛💕KubKaoKubPla(泰國朋友說是配飯吃跟老闆娘的名字結合而成的店名。也算是近幾年來泰國餐廳的黑馬!)

其實KubKaoKubPla最早是從iberry冰淇淋起家,然後生意越做越好,老闆娘也對食物相當有研究而發展出KubKaoKubPla👏🏻👏🏻

在泰國吃了EmQuatier分店跟Central Embassy分店,不得不說Central Embassy完全抓住我的心!接下來讓我細細說吧⬇️⬇️


Central Embassy的分店,大概是因為是貴婦百貨,附近又真的太多餐廳,所以出入的人不會到很多。而且大概客群都是觀光客,所以在英文溝通上都不是問題!空間上也比較大噢~~

而EmQuatier分店就比較偏向上班族較多,所以上次去用英文要個碗都好難吶~~服務員的英文不行🙅🏻

  


🔻就是這個魚🐟的符號!

每看到就要進去吃! 連讓J媽選餐廳她都會說要吃魚的那間😂(真的是完全收走刁嘴媽的心❤️)

🔻菜單很棒,有泰文也有英文,推薦的菜色還有魚標誌✔️

重點是單點、套餐,一概不缺~  


 

🔻紅咖哩雞肉炸麵

這個超!級!好!吃! 不誇張!每一次明明就有很多其他的餐點能選但就是看到菜單還是離不開它😂(強迫症?)

麵體是雞蛋麵下去炸到脆脆,配上濃稠的紅咖哩微甜微辣真的超級滿足!🤤 不會過辣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冬陰蝦湯寬粉(我記得麵是可以選擇的)

還不錯,但我最喜歡的冬陰是another hound cafe的!!這間偏向濃了點所以有一種喝不起來的感覺~

雖然真的也不錯吃,但我還是心有所屬😂😂🙊🙊

  


🔻五香滷肉溏心蛋飯

這個則是J媽的必點,大概也是一種強迫症的概念吧(?)滷肉滷到超級透!入口即化!很好吃!

配上這溏心蛋超級誘人~~生菜佐的芒果辣醬就有點太辣了😂久久不能自己🙊好辣好辣。

   

🔻炸雞翅糯米飯

這真的是泰國人最愛的開胃菜了!泰國人真的很會炸雞翅!外酥內多汁!

糯米也好好吃,份量不大卻完全能開胃! 

  

🔻芒果冰沙

在炎熱的泰國🇹🇭總是需要來杯佐餐飲料的!(因為水也要錢😂乾脆點飲料)

冰沙完全能兩人分著喝,超大杯之喝完會冷斃😂😂但真的很好喝!讓我每次吃完都沒辦法吃他們家的iberry!!

 


好啦,介紹到這裡,來曼谷記得要吃一下🤤🤤

一邊打真的要一邊流口水耶!超好吃,服務又好👏🏻👏🏻 

    


➡️地址:Central Embassy 3 F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