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超停擺,因為小J回台南大吃特吃了
這就快快發幾篇台南美食給大家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北就是找不到牛肉湯..
每天思思念念台南的牛肉湯,所以一踏到台南,小J就速速去吃旗哥牛肉湯了!

台南真的是會早上吃牛肉湯的漚!
而且吃完精神真的是會特別好!! 完全沒在開玩笑的啦

看他亮閃閃的招牌!雖然看起來真的很俗..但是真的好美味!
小J每一個出國唸書的朋友都會在出國前一碗,回國後再來上一碗呢!


滿滿的人潮,但不用擔心沒位子,因為翻桌率可是比速食店的得來速還快呢!



老闆換第二代接棒囉!不過不用擔心品質變了,老老闆可是總是在店內坐鎮呢!



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沾醬!小J超推他們家的辣椒醬油!! 沾起肉來真是超美味!




今天因為太忙了所以就用外帶的

這是青椒牛肉炒飯(100元)
小J通常青椒都會換青菜,哈哈哈,不敢吃青椒的你們點餐時請記得先告知噢..
喜歡吃青椒的你們也不要錯過這個炒飯~吃過的人都說讚噢!! 
可以請老闆付一碗清湯給你,超貼心!



這是小J的五花肉牛肉湯(150元)
白飯是附的當然也可以換肉臊飯噢! 只是小J喜歡牛肉湯配上白飯的感覺
會吃五花肉是因為J媽的關係,但是吃完五花肉就愛上它不肥不瘦的油脂了啦..
害小J回不去一碗一百的普通肉...不過真的是很推薦大家吃五花肉牛肉湯噢!!




小J評語: 超好吃超好吃! 當然在台南還有很多有名的牛肉湯,只是我喜歡這一間的時間地點! 哈哈哈下次再介紹大家別間好吃的牛肉湯吧! 對了,盡可能內用會比較美味噢!! 外帶的話,如果車程不遠的話就請他們把肉煮進去,如果很遠就記得另外包囉不然老調的肉會柴柴的噢!!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北路與大興路交界口
營業時間: 下午5點多到隔日下午兩點(幾乎是24hr)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