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標題好像在玩回文之類的。
超饒舌


小J一定要介紹這一間卦包..(嗚嗚..那一個字不是念卦嗎?為什麼找不到字..)
他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好吃!難怪他要叫做好吃!
會知道這一間店其實是因為常常會路過,而午餐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又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心裡就想那就試試吧!然後沒想到一試就成老主顧!

哈哈,公館有間藍家卦包,淡水則是有間好吃掛包囉
兩個真的不相上下阿



你沒看錯,他就只賣3樣東西---雞排、掛包、糯米腸
重點是都不超過50元呢~超適合當午餐阿下午小點心的~重點是三樣小J都覺得好好吃!







老闆動作超級快!但當然雞排跟糯米腸可能會需要等一下下,畢竟是現炸的嘛~但是掛包超級快速噢!!






掛包可以選擇肥肉多/綜合/瘦肉多---> 這就是口味XD 要先講漚~不然基本上都是綜合。
自己是比較推薦綜合噢,如果都是瘦肉會太乾而如果都是肥肉也太罪過
然後不要什麼也要快快說噢~像小J不要香菜,每次都超快速地跟老闆說呢!哈哈





嘿嘿嘿~小J點的綜合掛包(35元)
半肥半瘦,吃起來口感超好也不會太罪過,肉滷得超入味~超下飯的,哈哈哈
酸菜也很夠味,小J自己超喜歡呢!
然後很簡單的再撒上滿滿的花生粉,超~級~好吃!!
他的掛包皮不會爛爛,蒸得恰到好處,吃起來很有口感!
超棒!跟配料配起來大概吃兩個可以飽到半夜去






小J評語: 不想要人擠人或是很尷尬,那就買一個卦包帶著走吧超級好的選擇,而且什麼都包在裡面超方便的!而且很有飽足感!重點是很值得!還沒買過嗎?快去買來試試看!對了,雞排跟糯米腸也都值得試試看噢!小J自己覺得超好吃~ 重點是正中午要找雞排,真的是很難阿因此不想失敗又想中午吃雞排,我推薦好吃雞排噢!!





地址:  hicity小七旁邊的神乎奇鏡對面

營業時間:
Mon~Fri: 11:30-22:00   &   Sunday:   14: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