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吃美食,一定要進小巷子!

所以來台南一定要有厲害的熟門熟路的在地朋友,再不然就是看看小J的部落格囉<<趁機打廣告

 

話不多說,快來介紹今天要吃點什麼~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國華街小巷子內的「福榮小吃店」

對很多人來說都不太好找,但是記住店名跟地址默默問一下,小J相信台南人都會好熱情地告訴你的

 

福榮小吃店,位於以前台南西門市場裡面,現在附近很多雖都拉下鐵門不做生意了,但是還是隱約看得出來這裡以前有多麼繁榮呢很多都是賣布賣衣服的,而老一輩的祖父祖母們還是會在這裡買一些衣服以及定製的西裝呢~

這一間福榮小吃店開創于民國12年,這樣數來都已經經歷了九十一年了呢!

都要邁入百年了,是不是真的很不可思議~

牆上也有很多報導,在日本也是很紅的一間店呢!

IMG_8041

 

而這一天到訪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因此人不是很多

但是平常都是高朋滿座的噢~但也別擔心沒位子,因為翻桌率非常的高,等一下就會馬上輪到你的漚

 

IMG_8039

 

 

直接看好要吃什麼,就快快跟老闆點餐吧!!

每一樣都很經濟實惠呢~

小J順帶一提..店裡的人員都很厲害..一次就可以記住你點了什麼,超級強!<<重點大誤XD

IMG_8040

 

乾意麵(35圓)

意麵完全不像外面的白麵漚,也不是鍋燒意麵的黃麵,他就是貨真價實的白意麵。

而他們家的意麵是他們自己做的噢,沒有防腐劑,完全就是用高筋麵粉加入全蛋後一圈圈下去炸好的麵條。

因此也很多人會向他們買意麵回去做伴手禮,只是它只能放兩星期,因此就要看個人囉

意麵加上滿滿魯得很香的肉燥,再加上豬肉片及豆芽菜,拌勻後入口,真的是好過癮!

喜歡乾麵的你們不妨試試!

IMG_8153

 

餛飩湯(5顆餛飩/35圓)

餛飩也是自家手工的,每一顆都很鮮甜飽滿,味道很夠而肉的鮮甜也會緊緊地被鎖在裡頭,真是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呢!

在湯裡頭也加上冬菜,因此湯的味道也提升了不少呢!

可千萬不可錯過這一道絕品!!

IMG_8154

 

餛飩湯意麵(45圓)

小J不愛吃乾意麵,因此總點上述兩種mix在一起的餛飩湯意麵

非常鮮甜百吃不膩!也不用害怕麵條會爛掉,吃起來就是有嚼勁,非常可口!

餛飩也是五顆噢~

噢對了,敢吃辣的朋友們,小J真的非常推薦他們的辣油 不會太辣但滋味卻是極好!因此非常值得嚐嚐。

 

 

 

IMG_8155  

 

 

小J評語: 非常好吃,也是一家非常客氣的店,因為很多店會因自己的名氣而自視甚高,但是在這裡並不會!
             老闆非常客氣,也非常好,雖然忙歸忙但仍舊非常細心于所有環節!因此大推!!
             店內商品小J最推薦就是:意麵、餛飩、辣醬。
             沒吃過這三樣,可別說你來過阿瑞意麵了~ 喜歡的話,也可以帶伴手禮回家呢~是不是超棒超貼心!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25號(西門市場內)

電話: 06-2212805

營業時間: 8: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麵 台南 小吃 巷子
    全站熱搜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