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J發現的新店耶~

真的是小小的一間噢,而且聽說小J發現的昨天就是正式開幕的那一天呢(2013.04.10)!!

好不可思議的大發現漚~

今天當然就快快來試試看囉!!畢竟小J可是American food的愛好者呢!!

他的位置說明顯不明顯,但是就位於淡江大學五虎崗出口對面的西瓜霸王的巷子裡~

非常美式的鐵皮風格,很好發現!

就在冰山義角隔壁漚~

名字就是以兩個老闆的英文名字開頭結合而命名啦

Daniel&Chris= DC=丹克熱狗

立馬就來吃吃看他道不道地啦!!

IMG_0444

 

 

老闆賣的東西就是簡單的三項~

丹克先生、丹克太太、墨西哥肉醬。

而既然店名都叫丹克了,今天就先點丹克先生跟丹克太太來試試吧~

丹克先生Mr. DC hot dog(80元)

內容物:熱狗+雙倍起士+肉醬+培根

ingridients: hot dog+ double cheese+ DC sauce+bacon

 

丹克太太Mrs. DC hot dog(70元)

內容物:雙倍起士+肉醬+培根

ingridients: double cheese+ DC sauce+bacon

 

加十元還送飲料噢 不過小J今天的是老闆請客啦,因為老闆睡過頭了XDD

IMG_0466

 

J評語: 恩~其實剛開始覺得小小貴啦,但是現場看老闆一層一層將食材撲上去真的覺得很划算!!

                 口感極佳的熱狗堡中夾上滿滿的Cheese, 好多好多的脆培根丁、用料時在味美的DC特製肉醬還有MR. DC獨有的熱狗,

                 其實以價錢來說真的頗合理噢!!而且真的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重點是每一口都不單調!! 很豐富的口感! 就像回到美國的時光一樣非常道地阿!!!

                 噢,老闆Daniel人非常好耶! 好風趣,而至於聽說另一位是Chris的混血大帥哥,小J就無緣一睹風采囉!

                 有幸一睹風采的好朋友要告訴小J帥不帥漚XD

         

最後附上有圖有真相的剛做好的Mr. DC 熱狗堡給大家吧~滿滿的餡料~老闆給得好不手軟誒!!

(看吧,小J說的千真萬確! 超~好~吃~呢!)

IMG_0462   

 

地址: 淡江大學五虎崗對面的西瓜霸王巷子{冰山義角隔壁}

營業時間:一~五11:30-22:30 & 星期日16:30-22:30(週六公休噢!!!)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