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到了就來介紹,一直是小J很愛吃的店的 蒙滷

小J吃他們家吃好久了~從他還是在金雞母其他地方時就開始吃,朋友生日時還會打包湯底去朋友家眾樂樂呢!!

他現在在金雞母比較明顯的位置~

營業時間也變長變固定多了!!!

從學校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噢!

 IMG_5939.jpg 

 

店面蠻大間的

不過樓上位置設計得不好,總是要面臨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吃飯的危機~ 讓人會面面相覷啊!!

所以小J比較喜歡樓下的位置噢! (人多時)

 IMG_5938.JPG 

 

然後這真的是簡約版的大菜單了~

每次去都不知道什麼面裡面到底有什麼料!!!

不過現在小j最喜歡的倒是很簡單又輕鬆容易可以弄懂!

因為他們出了火鍋!!!!! 火鍋火鍋火鍋!!!!! 根本造福了超級愛吃火鍋又什麼料都喜歡的小j!

所以~小j就開始只點火鍋啦~

因為每次點鴨血麵還要另外畫要加皮蛋阿加什麼啊什麼啊之類的

真的也是殺死我很多腦細胞~

IMG_5940.JPG  

 

樓下的座位長這樣~

團體也夠坐噢:) 當然大家一起聚餐吃火鍋有特別方案啦!

不過小j還沒在那裏試過吃團體火鍋所以也沒有深入了解囉~ 以後有吃再寫:)

IMG_5935.JPG

 

 火鍋有附飲料~

然後點完餐有號碼牌~ 就等服務生送來囉!

單子是要自己繳給櫃檯的!!別忘了噢~

IMG_5934.JPG

 

鴨血鍋(90元/有飯一碗/辣度:麻辣)

鴨血超多~比之前怎麼點都多欸!根本划算多了! [之前吃鴨血麵:3塊鴨血+少許青菜+麵]

還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料! 重點是他有小j最愛的雪花皮蛋~~~~

其實小j愛吃皮蛋的怪癖是從這裡養成的!

以前都以為吃麻辣湯還配皮蛋一定萬分噁心....

沒想到!!!! 超級好吃!!!!!

所以請各位去蒙滷不要錯過他們家的皮蛋啦!!!! 超級好吃!!!尤其是這樣搭配~ 皮蛋滋味更是好噢!!!

ps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皮蛋是世界上最噁的食物!!!!! 我真的好愛!!!!

大致上吃一鍋是會非常有飽足感的噢:)

不過小j喜歡再加點湯(火鍋可以再加一次湯)~~~敢吃辣的朋友,小j推薦吃麻辣噢!!!

麻辣非常香也比較好吃!!!不同於外面那種辣到嘴巴不舒服的辣,他們的辣是入喉舒服的那一種:)

很暖脾胃呢!! 完全喝得出他們的真材實料! 賣這樣真的是很便宜呢!

菜量也十足~不過當然沒有比石碇公來得足啦!!

小j要不是總是被朋友們為了飲食均衡的什麼鬼理由攔下來,真的每天都去吃阿!!!

 IMG_5853.JPG 

 

就是長這樣~有附飯~

推他們家: 超入味鴨血/一百分湯底(要麻辣的)/超軟嫩肉片/搭配超PERFECT之一定要進鍋3分鐘的雪花皮蛋

 IMG_5936.JPG

 

 

 

小j評語: 雖然常常會被每次去都是不同的料氣得半死,但是所幸湯底都很好喝,料都很好吃! 服務態度也不會不好:)(最近真的有變好欸!!)

            小j說,如果你不想要被菜單氣得半死,又花冤枉吃不飽的錢,推薦直接二話不說點鍋類! 不過我只吃過鴨血鍋,所以只推鴨血鍋囉:D

            看圖就知道,就算上方兩個都是鴨血鍋,料就不一樣了(我明明是連兩天去的....)

            就希望他們產品可以在穩定一點吧:) 不過有保障的都有保障! 就開心的吃吧!!!!

 


 蒙滷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142弄23號

營業時間:  一到五 12:00~14:00 & 17:00~24:00/日 17:00~24:00 (週六公休噢!!!!!)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