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韓國住的飯店~Ibis Myeongdong 宜必思明洞 

 其實因為對韓國完全不了解,所以是請旅行社幫忙訂機加酒的~

然後有蠻多選項可以選擇的,最後就選擇了,雖然網路上都沒有評價、也只是評價3星的,但是感覺很不錯的IBIS AMBASSDOR SEOUL MYEONGDONG

重點是查了查才發現Ibis 是一個蠻大的集團噢~所以既然離明洞又是超級近,而且又有品質,重點是比樂天的價錢還便宜很多,就決定是他了!

不過,當然最重要的重點是機場公車有到達門口

這對愛買的小J跟J媽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總不可能買了一山東西還要東扛西扛,找機場接駁坐吧?

所以迅速決定是它了!

 

自助行怎麼到IBIS MYEONGDONG 飯店? 

 搭乘6015 or 6001 上車時 司機會問去哪裡,請告訴他 Ibis Myeongdong 即可!

      該下車時司機就會提醒你囉!

大家應該會問 6015 和 6001 差在哪裡? 其實只差在價錢啦~ 所以小J就坐了便宜的6015囉~

    直接到飯店門口才10000KRW(約290元台幣),重點是位子超大超寬敞,人也不多XD 

    司機還幫忙拉行李!哈哈,很輕鬆!

 

然後在Ibis Myeongdong 19樓Check-in,然後讓他先過卡一筆可能會用到的飲料費阿、破壞費阿,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使用需付費之飲料、服務、或是破壞到,最後check-out那天帳單會作廢~)

 

然後就超快速check-in啦~很快速拿房卡逼逼電梯就可以到自己的樓層

真的很安全呢!系統做得相當好!

逼逼卡只能到自己的樓層噢 真的很安全!

 

耶~~~~房間我來拉~~~~~~~~

是蠻大張的雙人床噢!還有小沙發跟書桌、電視、冰箱、茶几,非常舒適~~

不像大家網路上查到的評價,韓國房間很小阿什麼的,他蠻大的噢!

我們放了兩個30吋的行李箱都還有空間走動呢!

所以不要再讓網路上的人危言聳聽啦~~~~

空間很大,真的不需要擔心!

IMG_2476.JPG

 

 

 

很舒適的角落~每天回飯店小J都窩在這裡阿~~~哈哈

有有線網路也有無線的,都很快噢

完全不用擔心網速的問題!

韓國網路是4G的!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阿!超級快的!

 

IMG_2477.JPG

 

電視也有很多台~~~

還在韓國默默地看了正在播送的奇皇后 好好看阿~~~~

IMG_2479.JPG

 

 

浴室做得非常好!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毛巾、盆洗用具通通都有,不像大家說的因為環保然後什麼都不提供那樣。

他們非常用心噢,洗髮金跟洗澡的是同一瓶,洗完頭髮也是亮亮的,不會乾燥

門的部分是共用的噢,很省空間!也覺得設計人很聰明阿

然後馬桶是免治的,非常舒適~哈哈

浴室光線充足,是好化妝的燈光,非常推薦!

IMG_2480.JPG

 

 

然後check-in的時候會送蠻大包的Etude house的面膜阿,洗臉的,卸妝的,bb霜,乳液之類的一大包。

非常貼心!大概女生在check-in時都會蠻開心的!不夠還可以請他給你噢

是不是超級用心~

重點是出國第一天的什麼女性用品都不用帶阿,之後都在附近買就好了,超方便~~

IMG_2481.JPG  

 

 check out時也有快速check out的服務!超方便!

重點是check out後要搭機場bus也是在門口附近就可以上車到機場囉!! 

小J覺得自己下一次還是會住Ibis Myeongdong噢

 


 

 

交通:有機場巴士可到達,附近也有明洞站、乙支路站、或是計程車

好逛程度:超級好逛,附近店家都開到蠻晚的!所有美妝店樣樣不缺噢!!

覓食方便度:超棒!基本上小J想吃的東西飯店附近都有了!重點是都不用走太久!(10mins 以內)絕對適合像小J一樣的小懶蟲~

價格:覺得蠻實惠的!一個晚上5400元台幣 不含早餐,但因為服務什麼的都算很棒,東西也都很齊全,所以很滿意!

 

arrow
arrow

    Jennifer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